。*✧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背负/以暗堕为名-04-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本章药研和乱酱全程掉线qwq

——————————

-04-

        “烛台切先生……谢、谢谢,下次我会看好小虎不让它乱跑的。”
        五虎退从烛台切光忠那里接过小老虎,鞠躬,腼腆地道谢。小老虎一点也没有自己乱跑让主人担心了的愧疚感,伸出肉肉的小爪子揪住主人的头发,对小短刀头上那只打盹的小老虎发出猫儿般的叫声。

        “不用谢,小老虎很可爱。”
        烛台切温和地笑了笑,“不过厨房的话下次要注意不要让它进来了。”

        五虎退连忙点头,脸上飘了几丝红晕,他看着烛台切清点东西的动作,鼓起勇气开口问道:“烛台切先生是打算去万屋吗?”

        “食材好像不怎么够了,怎么了?有需要我给你捎带的东西吗?”
        藏青色的发丝之下,是一双金色的眼眸。和别家的烛台切不一样,这个烛台切光忠没有带那个遮挡住右眼的黑色眼罩,所以那双眼睛中的所有情绪可以一览无余。

        一半是清冷,一半是温和。

        五虎退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现。也对,烛台切光忠对所有的短刀都十分好,开小灶的对象也永远只有短刀。所以,哪怕他和奇怪的鲶尾哥哥都是上一任审神者的刀剑,小短刀们仍旧十分黏他。

        “我、我想去万屋买点东西,可以……可以和烛台切先生一起去吗?……会不会,太麻烦?”
        银发的小男孩拽住衣角犹犹豫豫地说,神情随着他自己说出的话沮丧了下来,同样是金色的眼眸由于主人的不太自信黯淡了一点。

        烛台切光忠轻声笑了出来。这个孩子就是太过拘谨和怯懦了一点,明明只要说出口来就可以被满足,但是却总是小心翼翼地,连撒娇都只会抱着老虎眼巴巴地看着你,问他了才怯怯的说出[可以抱抱我吗][可以摸摸小虎吗]这样小小的请求。
        明明可以扑到大人或者审神者的怀里,就像乱他们一样,大胆一点呢。

        ……糟糕,又想起以前的事了呢。

        他神色微僵,却是不动声色地点了点头,答应了五虎退的请求。

        五虎退难得十分雀跃的样子,他大概是第一次来万屋,东瞧瞧西瞅瞅,满脸好奇。然后在请示过烛台切之后,自己去逛去了。烛台切摇摇头,嘴角是无奈和宠溺的弧度。
        果然还是小孩子。

        结账的时候,终于见着了小短刀。五虎退的手里拿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看起来有些眼熟。烛台切光忠的呼吸却窒了一瞬,他若无其事地开口问道:“给乱酱带的礼物吗?”

        五虎退不自在地笑了笑,只当他说的是本丸里的乱藤四郎,点了点头,不说话。
        他掏出了自己装零用钱的小包包,递给了烛台切。

        “主公发给你们的零用钱,还是用来买糖吃吧。”烛台切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自己付了帐。

        五虎退摸摸自己的头发,抬起了头偷偷看了他一眼。烛台切光忠没有任何异常,看了一会儿,五虎退开心地笑了起来。

        烛台切先生,果然又温柔又帅气呢。
        五虎退忽略了心底一丝丝的疑惑。

        五虎退其实一直把昨天出阵遇到暗堕的乱和药研的事情记在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敢告诉别人。一想起来,胸口就有点闷闷的感觉,很难过,不喜欢。

        他记得,明天的出阵名单里面,仍然有他。

        像是下定了决心,他趁着兄弟们都在外面玩耍,在粟田口的房间内翻出了一个包装袋,不算太大,在里面装入了一些留下来没吃的小零食,一盒短刀们都很喜欢的金平糖,还有,今天刚买的,崭新的蝴蝶结。

        乱尼,也是很喜欢漂亮的呢。
        自家的乱尼就是这样,喜欢缠着主人买蝴蝶结,买漂亮的衣服,和加州先生一样,希望被打扮得漂漂亮亮。

        啊,还有那个药研尼!
        五虎退苦恼地想了好久,咬了咬手指,这才下定决心,把藏在枕头下面的加速符拿了出来。

        药研尼,受了严重的伤呢。
        虽然、虽然他只有一张,但是药研尼更需要这个吧。
        主人问起来了,就、就撒谎说丢掉了好了……
        呜,主人……对不起……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明天再见到他们的话,交给他们吧。

        五虎退这样想着,准备把这个包包先藏起来。
        不能暴露遇到暗堕的刀剑的事情呢。
        小短刀握住手,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

        “你——在做什么。”
        冷不丁的,背后传来了一道危险的声音。

-TBC-

——————————

本章最佳,五虎退[托腮]
接下来这几章药研和乱出场较少,五虎退和另一把刀刀戏份较多,会出现一对副cp,副cp结束后继续药乱专场。别慌,有一期尼出场,虽然是别人家的[蜜汁微笑.jpg]

猜一猜末尾是谁在说话?还没有出场过的人物:)提示应该很明显(●°u°●)​ 上一任审神者的刀刀基本都黑了,所以不要从性格入手猜测(●°u°●)​ 
本来要二更的,结果下午看大护法去了qwq另外,终于肝到了包丁,咸鱼婶可以继续晒盐去了|・ω・`)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