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背负/以暗堕为名-05-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药研和乱酱持续掉线中ing

——————————

-05-

        “你在干什么。”

        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五虎退[哇]了一声手一颤就弄翻了装满东西的包包,那张加速符更是存在感满满地飘啊飘,飘到了那个人的脚边。

        五虎退缩了缩脖子,转过了身,已经想要哭出来了。身后隔间的门不知何时打开了,黑色长发的少年蹲下身,伸手拾起了那张加速符。
        他用幽紫色的,无光泽的眼眸看着五虎退,哪怕是同派的兄长,五虎退也忍不 住惧意,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喊道:“鲶尾、鲶尾哥哥……”

        或许是鲶尾藤四郎出现的次数太少了,再加上性格的沉郁,同属于粟田口的短刀们也很少跟他亲近,久而久之,他的存在感就弱了下来。
       新任审神者十分温柔善良,对于受到伤害的刀剑们也报以同情和关怀,有什么要求也被尽力满足了……比如说鲶尾藤四郎随喜好出阵的请求,比如鲶尾藤四郎[在我碎掉之前请不要再召唤骨喰]这样可以说十分无理的请求。

        审神者包容地答应了。

        粟田口的房间是有隔间的,外面那个大房间里面住着粟田口数量颇多的短刀们,而隔间则是安排给胁差兄弟,大哥一期一振以及小叔叔鸣狐的。
        虽然……现在那里只住着鲶尾藤四郎。

        十分不理解为什么鲶尾会出来的五虎退,还是在鲶尾的目光之下,哆哆嗦嗦地将事情说了出来。
        鲶尾哥哥是他们的同伴吧……所以不会阻止他的吧……呜qwq而且鲶尾哥哥也不喜欢跟别人打小报告吧qwq

        “原来你不是要离家出走啊。”
        鲶尾藤四郎颇感无趣地看了他一眼,将加速符还给了他,直起身又走回了隔间。
        五虎退松了口气,揉了揉眼角,继续整理东西。

        安、安全了吧qwq
        还有,他、他才不会做离家出走那种事情呢!
        五虎退委屈地扁了扁嘴。

        这次十分谨慎的他听到了身后折回的脚步声。他身子一抖,机智地先转过身避免再次被吓到。
        然后眼前,多出了一张加速符。

        “你的等级太低,还是短刀,容易受伤,那个还是留下来自己用吧。我的话,就算没有了在审神者那边也好解释。”
        鲶尾歪歪头,好心地解释给他听,头顶上那跟呆毛似乎反映了主人内心的情绪,轻轻摆动了几下。
        “另外,拿着这些东西,明天出阵一定会被发现的啊,所以我会申请明天和你一起出阵,东西由我带着——反正,我这样的刀剑,做出什么事情,都是合情合理的不是吗?”

        淡漠的话语好似没有一丝讽刺的意味,五虎退的心却揪了起来。

        无限的包容,在某种程度上,何不是[不在乎]呢?
        毕竟,不是自己召唤的刀剑啊。

        “五虎退,是好孩子呢。”
        鲶尾藤四郎用手轻轻摸了摸五虎退的头,声音也轻柔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他没有笑,五虎退却可以感受到他的温柔。

         还有悲哀。

        “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孩子呢。”

        五虎退没有再回答。
        寂静的空间里,渐渐传来了压抑的抽噎声。

-TBC-

——————————

苦恼,感觉想的时候只有一点,写出来就变得很长了,在这个专场内药研和乱酱出场会比较少,但是文名前面还挂着药乱会不会不太合适?但主线以及后面重要内容的确是药乱没错グッ!(๑•̀ㅂ•́)و✧
原本丸的剧情还有几章才结束_(:з」∠)_

上章末尾是鲶尾啦,因为原本丸粟田口只剩下黑化鲶尾了(*/∇\*)我以为,副cp会比较好猜测一点,但是鲶尾和烛台切的cp是什么啊哈哈哈好邪教,还有博多和厚的cp也错啦没有他俩的戏份。有关鲶尾的cp应该很明显啦\(//∇//)\

评论
热度(31)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