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鲶骨鲶]背负-06-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副cp:鲶骨鲶(有碎刀情节)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本章,依旧是原本丸的刀刀们专场ing有关鲶尾性格方面的问题前面有提到过,上一任审神者留下来的刀基本上都是黑心的:)

——————————

-06-

        “出阵那么长时间,幕内便当已经吃腻了。”
        当鲶尾藤四郎理直气壮地这么回答了审神者关于带了零食去战场的问题时,所有刃竟然无言以对。

        审神者呆愣了几秒钟,歪歪头,一脸懵逼。最后还是脑中狐之助对这些上一任刀剑所受残害的叙述提醒了她,这个家伙脑回路可能和其他的并不太一样。
        她慎重地点点头,“我明白了,以后我会注意的。”

        “那么,祝君武运昌隆!”
        小姑娘双手合十,满脸认真:“请安全地回来哦,鲶尾君也要。”

        鲶尾藤四郎的眼神稍稍柔和了点,在金光中散去了身影。

        本次出阵还是五虎退上一次去的那个战场,等级说高不高,说低不低,也就是为了给出阵人员练练级,所以审神者并不怎么担心——更何况,主动要求出阵的鲶尾藤四郎已经满级了,由他照看着应该不会有人员伤亡。
        出阵的分别是队长胁差笑面青江,短刀五虎退,打刀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大太刀萤丸,以及胁差鲶尾藤四郎。
        除了萤丸之外他们都带了远程刀装,而刚到本丸不久的萤丸,其实就是来蹭个经验。

        抱着三个金球球刀装还配上了马,萤丸鼓起了包子脸。
        不能抢刃头好难过,等我等级上去了让你们知道我抢誉狂魔的厉害:)

        笑面青江侦查后给出了几个大概的方向,鲶尾用着兄弟爱的借口和五虎退去了同一个方向。路上解决了两个杂碎溯行军之后,五虎退才弱弱地开口了。
        “前天……好像就是在这里遇到乱尼、乱和药研的。”

        在鲶尾面前为了和本丸里的兄长分开,五虎退选择了直接称呼名字。他试着侦查了一下前面的树林,却一无所获。
        “……他们,好像不在啊……”
        五虎退有些失落地低下头。

        “笨啊,药研和乱的等级高你太多了,要知道乱可是比我还先要满级的。”
        鲶尾反倒若无其事地安抚了五虎退,然后,才冲着一个方向喊道。
        “我说的对吧,药研……恩,还不打算出来吗?”

        黑发的军装少年从隐蔽的地方出来了,五虎退惊讶地发现,他的状态比前天要好的太多了,不过……
        五虎退忍不住问道:“药研尼……乱、乱没有和你在一起吗?”

        药研藤四郎神色变了一下,他深呼了一口气,这才开口。
        “虽然……不知道你再次来找我们有什么事情……”
        鲶尾藤四郎注视着他,没有说话。
        “但是乱现在的情况很危险,我需要[借用]你们的灵力。”

        “药研!你在说什么!”
        在五虎退茫然的眼神下,鲶尾藤四郎震惊地喊出声,“你难道不知道付丧神之间传送的灵力是审神者的灵力无法补充的吗?”

        “如果这么做了,那么付丧神只有在审神者灵力笼罩范围内才可以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药研平静地回答道。
        “但是乱没有审神者。”

        “鲶尾哥哥……”
        五虎退又想要哭出来了,鲶尾知道小短刀心软的性子,但他还是挣扎着拒绝了,神情冷漠。
        “看来乱把自己的灵力给了你……我没有想错的话,前天你们遇到退时,就有这个想法了吧。”

        药研藤四郎无言以对。他的神色有点痛苦和愧疚,却无法反驳。因为乱亲口说过,他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死寂般的沉默。

        最后鲶尾将东西拿了出来,打破了寂静。
        “……想要伤害兄弟这件事,我无法原谅,也不想相信是药研和乱做出来的。”
        “……我不能帮助你们,虽然一直很敬佩你。但是这些东西还是能够起一点作用的。灵力加速符,对乱还是有缓解的效果的。”

        “多保重吧,以后有机会会来。但是只有我一个。”
        鲶尾将五虎退揽在身后呈现保护的姿态,这让药研有点难堪,他的心紧紧的揪着,难言的痛苦涌上心头。

        黑色长发的少年将东西放在地上,转身想要离开,药研却开口阻止了他。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他看着鲶尾面无表情的脸,轻声道。
        “树林里,有一把骨喰藤四郎,还没有被捡走。”

        鲶尾藤四郎的表情终于变了。

-TBC-

——————————

修改了本章有关年龄的设定,改为黑白胁差比药研大。因为阿洛搜了一下,大部分比较认同的年龄排法是这样子的:
第一梯队 鬼丸国纲
第二梯队 鸣狐
第三梯队 一期一振
第四梯队 黑白胁差
第五梯队 大将组,乱
第六梯队 六小只
虽然之前看的设定是药研是次振,藤四郎们的哥哥,不过就按照大家认可的来吧,设定为药研是短刀里面最大的。(虽然藤四郎们都是同一年被制造的[滑稽])

今天码字码的有点不顺,似乎没写出来自己想要的感觉,唉_(:з」∠)_本章有关灵力什么的都是私设(〃▽〃)

剧情进展有点慢,先把药研放出来一下,下章争取让乱酱和骨喰出场グッ!(๑•̀ㅂ•́)و✧然后鲶骨鲶剧情走完就继续药乱专场グッ!(๑•̀ㅂ•́)و✧
又及,药乱真的好冷啊[寒风中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40)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