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图源自百度,侵删】

哇的一声哭出来。骨头,我对不起你,我不是有心想要虐你们的,我是故意的_(:з」∠)_
三斩起步,最高真剑必杀什么的我不要_(:з」∠)_
缓缓,一想到药乱的结局还会更虐我决定先去写篇药乱的糖压压惊qwq

——————————

-[玻璃渣,节选自今天的更新]

“……我去找药研。”
乱藤四郎踉跄了一下,被击中的本体仿佛在悲鸣,肉眼可见的裂痕更加长了,可他仍不死心。

“你明知道结局的。”
找到药研之后再过来,他恐怕已经……
“再说了,我不会为我的选择而后悔的。”
鲶尾藤四郎嘴角高高地扬起,“还没完呢……!①”

“有这个闲心的话,答应我一件事情吧。”
“……说。”乱藤四郎揉了揉眼角,语气没有任何波动。
“他们还没跑远呢,帮我把树林里的骨喰捡起来,给他们送去吧。”

乱藤四郎没有接话,凭借着短刀的机动,迅速脱离了战场。

鲶尾藤四郎抹了抹脸上混杂着汗水的血液,笑容放肆而充满攻击性。
“还有……三个!”

啊啊啊,真的好累啊。
已经够了,兄弟。
听说人死了之后还会有灵魂,会有转世,也会有人因为留恋而不肯喝下孟婆汤千年徘徊在忘川河彼岸。
那么,刀死掉之后呢?
还能,再见到属于[我]的那个[你]吗?

乱藤四郎将怀中的胁差递给正操纵时间转换器的青绿发色的青年,转身的瞬间,却被五虎退拽住了衣角。

“求你……去救救鲶尾哥哥好不好?”
银发的小男孩泪流满面,可乱还是一点点掰开了他的手指。

长发少年神情恍惚,他似哭非哭,露出了难看的笑容。
“可是……谁又来救救我们啊……”

.
“我是骨喰藤四郎,抱歉,我的记忆一片空白。”
银白色短发的少年这样介绍着自己,他从心底里觉得这种死寂的氛围很奇怪。不该是这样的,应该……破碎的记忆中,有着一个活跃的身影在那里才对。

审神者没有说话,她捂着脸哭了出来,一个一个抱住了出阵归来浑身浴血的刀剑男士。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少了一个。

不,没有,还带回来了一个。

骨喰藤四郎突然觉得脑袋很疼,心里也涌上了难言的悲伤。
很悲伤,很悲伤。

.
呐,兄弟。
我等了你这么多次,等的好痛苦啊。
这次,换你来等我,好不好?

-①鲶尾藤四郎真剑必杀台词。

评论(3)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