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鲶骨鲶]背负-09-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副cp:鲶骨鲶(有碎刀情节)(专场已结束)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

-09-

        “咳咳……”
        乱藤四郎再回到那个树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短刀良好的夜视能力让他看到了药研依然站在那里等他。

        他回来拿骨喰藤四郎的时候就被药研拦下了,非让他用了那张灵力加速符之后才离开。也许药研以为他会很快返回来的,所以一直站在这里。
        一直等到了晚上。

        有点冷。
        刀剑付丧神,不应该感觉到温度才对。
        他上前抱住了黑发的少年,脸埋在对方的脖颈处,身体止不住地颤抖。

        这次,他没有哭。

        药研藤四郎回抱着乱,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无声地安慰着他。

        “……鲶尾碎掉了。”
        缓了好久,乱藤四郎才开口说话。
        “我之后又去了那里,把他的碎片捡了一下。”
        “我把他埋在之前发现骨喰的地方了。”
        “……还有,那些东西,是鲶尾带来的吧?”

        “恩。”
        药研声音低低地应到。

        “……药研……”
        “恩,我在呢。”
        “我好冷啊……”
        橙色长发的少年忍不住哆嗦了一下,他重复道:“我好冷……药研……”

        药研的心提了起来, 他伸手摸向乱的额头。黑夜中他看不到乱藤四郎的面色,但手心的热度还是让他心里有了底。

        “有点起热,还好……他送来的东西有药物。”
        “我们先回去吧。”

        “药研!”
        乱藤四郎怎么也不愿意放手,说话时气息喷洒在药研藤四郎的脖颈,让他多少有着不适,“药研……我好怕……要是有一天、我也碎掉了……剩下药研一个人的话……该怎么办……”

        乱藤四郎的声音透着无助,他虽然没有哭,却是比起哭更让药研揪心。药研也紧紧搂着他,语气坚决:“那就努力活下去,为了我也要努力活下去。”

        “那……药研……也要为了我活下去……好不好?”
        怀中少年的声音有些闷闷地,药研终于明白他在担心什么了。他之前那种[已经放下了心所以随时可以赴死]的态度到底还是让这个少年留下了心里阴影,内心本来就敏感纤细的乱藤四郎,一直在恐慌着他会在某一个时刻突然离去。
        ……所以才会想要[借取]别人的灵力,所以最后会选择把自己的灵力给了他。

        因为,乱藤四郎一直在害怕着。
        害怕,两人相握的手,一旦有人松开,就再也找不到彼此了。

        “……好。”
        “我会为了乱,好好的活着。”
        内心仿佛在叹息着什么,药研却将所有的情绪都压入了心底,只余下那抹温柔。
        “我们,都要为了彼此,仅剩的彼此,好好活着。”

        乱藤四郎的力道终于松了些许,他抬起头,黑暗中,两双泛着红光的眼睛注视着对方。

        “那、那约定好了哦……”
        长发少年终于笑出了声,他鼓起勇气凑上前亲了药研一下,又好似不太确定地问道:“约定好了哦,药研?”

        黑发少年用动作给予了他回应。
        药研藤四郎微微低头,主动亲吻了乱藤四郎的嘴,和上一次传送灵力不一样的吻,温柔与缠绵。

        黑暗之中,没有其他人可以看见。

-TBC-

——————————

⭐根据花丸的设定,付丧神会生病。
昨天下着雨父上非要拉着我去跑步,结果喜闻乐见地生病了,于是让乱酱也生病了qwq勉强码出了这一点,头还有点昏,所以可能有点糙?有错字的话等到阿洛明天了再改吧qwq
这个……最后算是一点点糖?

今天还是坚强的保持住了日更QWQ

评论(5)
热度(38)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