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鲶骨鲶]背负-10-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副cp:鲶骨鲶(有碎刀情节)(专场已结束)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本章突然老夫老妻日常?

——————————

-10-

        晨光熹微,药研采了野果回来的时候,乱还没有醒。借着微明的光线,可以看到他紧皱的眉头,哪怕在梦境中,他依然没有放松下来。

        他们住的地方,就在这片树林之中。一个曾经有主人但却不知为何被置弃的木屋。当初迫不得已小心翼翼居住在这里一段时间,观察到真的没有任何人来之后,两人便把这里当做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家]。

        将被巨大的叶子包裹的野果放在一旁,药研蹲下身先摸了摸乱藤四郎的额头,和自己的体温比对一下,确认已经恢复正常后松了一口气。他刚想起身,随意扫了一眼却让他发现了昨晚没有发现的地方。

        “……血?”
        药研藤四郎眯了一下眼睛,眸中闪过一丝狐疑。使用灵力加速符恢复之后,乱藤四郎的伤口应该全部消失了才对,而和本体息息相关的作战服也会恢复成完好无损的样子。尽管失去了本源灵力会使他的灵力消耗速度快了许多,但受过的伤却不会回溯。
        所以乱他又受伤了?就在昨天使用了加速符后又出去的时候?

        也是,只是做了昨天晚上说的那些事的话,也不可能用那么长时间。
        昨晚乱回来的时候,也因为天色的缘故,他并没有发现。至于鲜血的味道……他一直以为是他自己身上的。

        所以说,乱他还是隐瞒了一些事情。
        明明昨天晚上还说了那样的话……

        「乱,我也……会很不安的啊。」
        药研藤四郎抿了抿唇,沉默地站了起来,开始用打来的清水清洗野果。
        「不知道乱在考虑些什么,又为了我付出了什么……我也会担心的。」
        「因为……」

        因为从一开始,就不是乱藤四郎在依靠着药研藤四郎存活的,而是药研藤四郎有了乱藤四郎,才会有继续存在的理由。

        「所以……你的不安……我也会有啊……」
        「担心离去的,也有我啊。」

        一滴水落在了果子上,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药研藤四郎语气平静道:“不再休息一会儿吗?”

        “我已经好了哟!”
        许久没听到的元气满满的声音。乱藤四郎活动了一下四肢,随即惊喜道:“哎?今天有果子吃唉~药研特意去给我找的吗?”
        “虽然身为付丧神不吃东西也可以,但果然有了人类的身体,还是要享受一下人类的感觉嘛!”

        乱藤四郎不知道在捣腾些什么,背对着他的药研藤四郎也没有转身的意图,所以当乱藤四郎坐在药研面前的时候,药研微微愣了一下。

        “怎么怎么?看呆了吗?”
        暗红色的眸中满是笑意,过长的橙色长发已经被红色的蝴蝶结高高束了起来,露出了他洁净的面容。虽然是最像女孩子的兄弟,但乱还是有属于刀剑的冰冷煞气和属于男孩子的英气的,就像现在这个样子,一只手臂支起脑袋,歪歪头面带笑容地望着他。

        他找到了啊,最里面的那个蝴蝶结。
        药研藤四郎眨了眨眼睛,有些没有反应过来。这个样子逗乐了乱,毕竟最严肃的兄长这样呆呆的样子,还是很少见的嘛~

        “……怎么想着,把头发束起来了?”以往可是只松松地扎在身后呢。
        “这样方便啊~”乱冲他眨了眨一只眼睛,伸手拿过一个果子。“……而且,这样的话,我就和其他的[乱藤四郎]不一样了吧。”

        药研擦干了手,给了乱一个摸头杀。
        “别想那么多,我可是只承认你一个[乱藤四郎]。”
        “不管有多少个[乱藤四郎]的存在,我承认的,我喜欢的,和我做过约定的,只有你不是吗?”

        乱藤四郎托着脑袋看着他,眼睛亮亮的。
        “药研今天很帅气嘛!说出这样的话。”

        “别闹!”
        药研努力摆着自己的架子,可惜有些微红的脸颊出卖了他,黑色短发的少年假意咳了两下,用吃果子掩盖自己的窘迫。

        “……还有,以后,我来给你束发吧。”
        半响,他压低声音,保持着镇静说道。

        乱藤四郎忍不住嗤笑出声。

        「啊啊啊,不管怎样。」

        乱藤四郎没有主动提起血迹的事,药研藤四郎也就当做没看见,尽管两人都心知肚明。

        「不管怎样,也会信任你啊。」

        放在身侧的手轻轻动了动,最终搭到了另一个人手上。

        「因为,已经约定过了吧。」

        所以哪怕未来没有任何光芒,还是会,和你一起走下去。

-TBC-

——————————

好想打上end的结束语,不想虐下去了qwq肿么办,最虐的结局什么的都没写呢,卡在这里完结好不好?至少这里也算是好结局了吧嘤嘤嘤qwq

好吧,躺回去,继续想怎么写结局吧_(:з」∠)_一期一振还没有出场呢_(:з」∠)_
告诉我,这一章药乱互动ww还是有点甜甜的对不?拒绝的话我不听(*/∇\*)

评论(12)
热度(33)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