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鲶骨鲶]背负-11-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副cp:鲶骨鲶(有碎刀情节)(专场已结束)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信息量有点大的一章ing

——————————

-11-

        利器刺透肌肤的声音。

        插入敌刀身躯的短刀上泛起不详的暗红色,似乎有什么[气]在里面游动,长发少年面无表情地注视着对方消散在自己面前,发出一声意味不明的语气词。
        “嘁!”

        长长的骨刺穿透皮肤与衣服,从肩上蔓延出去,少年面不改色,用短刀狠狠把它斩下,甚至将掩藏在血肉中的部分也一同剜出,然后才用已经被鲜血浸透的绷带再次缠绕上去。

        「这个伤口,大概不会好了,还会留下丑陋的疤痕。」
        他竟然还有心思在想这种东西,收拾好之后,注视着已经没有[猎物]的地区,也只是这么感叹了一句。

        “还好和他分开行动了啊。”

-
        时之政府,会议大楼。

        代号‘素雪’的审神者踩着起码有十公分的高跟鞋面带不愉地向外走去。她想到了同僚们打趣的目光,心下不甘又带着点难堪。

        明明想要证明自己很有用,很能干的。
        结果,却还是个在接任务之前都没有调查清楚是怎样的任务对象的[笨蛋]。

        她想到了任务令上标红的字。
        「击杀A003509本丸弑主叛逃的暗堕付丧神,药研藤四郎。」
        「逮捕A003509本丸叛逃的[可能]已暗堕付丧神,乱藤四郎。视情况可给予击杀权限。」

        击杀弑主的付丧神,是时之政府的强制任务。
        无论审神者做了多么过分的事情,都会由时之政府来管理,而身为付丧神的刀剑男士并不应该逾矩出手。因为审神者的稀缺性,时之政府不得不做出[击杀]这种严惩来安抚其他审神者的恐慌。

        哪怕许多人都知道,惹得付丧神出手的审神者,多半是渣的不能再渣的人渣。

        但同时,高练度的付丧神也是对抗时间溯行军的主力,所以对于一些叛逃的付丧神、流浪的付丧神、以及因为外因被迫暗堕的付丧神,是会被时之政府[逮捕]回去,进行[教育]之后重新投放入战场使用的。
        毕竟想要培育出高练度的付丧神,也是需要不少精力的,好的战斗力,少了任何一个都是损失。

        只不过这一次她接受任务的任务对象……
        绝对不能让他提前知道。
        想到她特意挑选出来与她完成任务的今日近侍,她咬了咬嘴唇。

        我只是……想要向他们,向那个人证明自己罢了。

        她取出护神纸重新遮挡住了面容,心里已经下了决定。步出门外,果然见到那个浅蓝色短发的青年身姿挺直地站在那里。

        “任务已经交接完毕,启动时间转换器去战场吧。”她用平静的语气说道,“我们分开行动,我会给你一张符咒,等到我遇见危险了可以立即召唤你到我身边。”

        在青年并不赞同的眼神下,她这么说道。

        “由我,去做诱饵。”

-TBC-

——————————

保持了日更,一期一振出场,虽然是别人家的๑乛v乛๑嘿嘿 ,嗯嗯还有,大概高虐预警?不过阿洛也写不出太虐的东西吧(狐疑)

修改了前文有关年龄的设定,改为黑白胁差比药研大。因为萩酱搜了一下,大部分比较认同的年龄排法是这样子的:
第一梯队 鬼丸国纲
第二梯队 鸣狐
第三梯队 一期一振
第四梯队 黑白胁差
第五梯队 大将组,乱
第六梯队 六小只
虽然之前看的设定是药研是次振,藤四郎们的哥哥,不过就按照大家认可的来吧,设定为药研是短刀里面最大的。(虽然藤四郎们都是同一年被制造的[滑稽])

评论(3)
热度(32)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