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鲶骨鲶]背负-12-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副cp:鲶骨鲶(有碎刀情节,专场已结束所以不打tag啦)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

-12-

        “伤口又裂开了?”

        乱藤四郎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碰到了时间溯行军?”

        “……恩。”

        “总觉得你最近的运气有点糟糕呢。”
        药研藤四郎一边给他处理伤口,一边评价道。“不过下次遇到时间溯行军的话,能避开尽量避开,节省灵力。”
        “你的本源灵力缺失的问题……多少也影响到了你的恢复能力。”

        付丧神没有审神者手入或者加速符恢复的话,受过的伤不会慢慢愈合,但是也不会像人类一样流血不停。
但是乱的伤口却出现了二次伤害的情况。

        “下次我们一起行动吧。”
        药研提议道,神情却有些不容拒绝。

        “可是两个人分开行动更容易碰到出阵的队伍吧。”
        乱托着腮,反驳道。这是他们两个考虑了很久得到的方法,不到迫不得已是不会去[借用]其他刀剑付丧神的本源灵力的,但是借到其他东西也可以啊。如果能够碰到随同的审神者就更好一点了。

        反正来这个地图的队伍等级都不怎么高呢。
        乱•强盗思维•藤四郎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多么危险。

        “但是……”
        药研收起了东西,敛去眸中的神色,轻轻说道,“你也不可以乱来哦。”

        ……是根据伤口,看出来了什么吗?
        乱藤四郎的神色有一瞬间的僵硬,却被他很好地隐去了。
        “我也是很可靠的啦,药研。”他笑嘻嘻地回答。

        药研深深叹了一口气,拿乱没办法。
        “你先待在这里不要乱跑了,我再出去一趟。”他站起了身,微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作战服,向门口走去,未出门,又扭过头。
        “暂且不要一个人单独行动,我很快就回来。”

        “知道啦知道啦,妈妈桑药研~”
        对上药研无奈的目光,乱依旧笑得没心没肺,高高束起的马尾随着主人的动作在身后晃动着。
        他注视着黑发少年渐渐离去的背影,脸上的笑容却消失了。

        怎么说呢。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不安地感觉慢慢扩散到身体各处。
        「希望……不是我多想了吧。」
        乱藤四郎将手抚在心口。

-
        “审神者大人?”
        年轻女人独自一人的身影引起了药研藤四郎的注意,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以示自己的无害,疑惑地问道:“您的刀剑不在您的身旁保护您吗?”

        女人看向他,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
        “一、一期尼?!”
        虽然以前的本丸并没有,但乱藤四郎还是认出了那个持着太刀有些戒备地环顾着四周的青年。并没有听药研的话偷偷溜出来的乱停下了脚步,一手也悄悄按上了刀柄。

        浅蓝发色的青年听到他的话反而放松了一些,向这边转身,微笑着喊道,“原来是乱啊。”

-
        “护送您?”
        药研藤四郎睁大了眼睛,有些无措,“我、我可是暗堕的刀剑,您信任我吗?”

        “当然了。”
        护神纸之下,只看到女人嘴角勾起,“[药研藤四郎]是护主的刀剑不是吗?我与刀剑走散了,恐遇上敌人,如果你能护送我的话,恩…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药研藤四郎反而犹豫了,可最后对乱的担忧和对自己实力的自信还是让他说出了口:“实不相瞒……其实我的弟弟乱藤四郎状态有些不太好,我希望您能给他进行手入。”

-
        “乱,为什么会成现在这个样子?”
        一期一振眼神里透露着微微的担忧,只在药研身上体会过‘兄长’的感觉的乱有点紧张,见这把正常的高练度一期一振并没有敌对的意思,稍稍说出了一点事实。

        “……唔,本丸里没有一期尼,审神者又不太看中我们短刀,我、我不喜欢他,所以就出来了。”

        一期一振的目光更加温柔了,同时还有一点愤怒与无奈。他的本丸里也有乱藤四郎,所以他了解这个弟弟到底有多喜欢主人。由此可以看出这把乱藤四郎的主人究竟多么恶劣才能逼得他宁愿逃出本丸沦落到这个下场。

        乱藤四郎身上并没有弑主暗堕余留下的气息,所以他应该不是主殿的任务目标。故而,一期一振才会在这里与他聊了起来。

        不过……如果弑主暗堕的付丧神是他的弟弟们呢?
        不知为何,一期一振想到了这个。
        他能够下得去手吗?

        他的弟弟们大多是容易入手的短刀,对于一些热衷于稀有刀的审神者来说更是不怎么待见的对象,如果本丸里有一期一振的话,身为兄长他还会照顾着自己的弟弟们。
        但如果,本丸里没有一期一振呢?

        他没有再想下去,审神者留给他的符咒已经开始发热,他要离开了。

-
        “你——”
        药研藤四郎在受到攻击时下意识反击,却没有想到这么容易就伤到了攻击他的人。他惊骇地望着这个女人,脑中立即拉起了警戒线。

        “A003509本丸的药研藤四郎……还有乱藤四郎,果然是你呢。”
        “弑主的[忠诚]之刃。”
        攻击力并不弱,却没有躲开他的攻击的女人叹了口气,拿出了符咒。

        “很抱歉,可是我必须完成任务证明自己。”
        “如果不让他认为你已经失去理智攻击审神者,我无法保证他能否狠下心。”

        一个身影渐渐清晰,药研藤四郎颤抖地握住了短刀。
        「一期……尼桑……」

-
        「为什么……高练度的一期尼,会独身在这里呢……」
        不安感没有散去,反而在见过一期一振之后更深。乱藤四郎看着一期一振消失的身影,紧紧握住拳。

        「一期尼……是和审神者一起来的……」
        「难道……」

        他猛地想到了一个不怎么好的猜测,表情僵了起来。
        “不会……吧?”
        却是转身向药研当初离去的方向赶去。

-TBC-

——————————

昨天有点短小,今天弥补一下,多一点(๑>ڡ<)☆ 顺便进展快一点๑乛v乛๑嘿嘿
卡结局是个很痛苦的事情,以及,你们绝对想不到阿洛想的结局的(脑洞大开)……恩,毕竟简介的两句话,至今只完成了第一句呢。
最后那点交叉视角不知道你们看着怪不怪,好像没写出想要的效果qwq

新坑还是短篇,不虐啦,乱中心日常轻松风,微药乱和一期婶(不主打感情线,就是欢脱的日常),打算换种文风(๑>؂<๑)
之所以要写是因为给关注的大大点了药乱图,大大超级快就出啦超级好看爱死大大了抱着大大转圈圈→想看图的可以看阿洛的关注列表里面-Schnitzel-大大就是啦。

非常开心于是决定药乱虽然冷但下一篇还要写~真•短篇那种(๑>ڡ<)☆

评论(10)
热度(35)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