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弥赛亚

【开学长弧】
晋江@Mes弥赛亚
微博@-千洛苍萩-
可称呼小千,弥酱,任意√
【头像/背景@Pikapika,源自其手书】
【所有文章/脑洞无授权禁止转载/借用】

这里阿萩/阿洛,15岁的萌妹纸一只
目前是高二在校生❣。・゚♡
主刀剑乱舞,可能会爬墙(x
比如杀天/恐解/怪化猫/超英之类的w
乙腐通吃,各种cp接受度良好
偏爱刀乱中的一些冷门cp,各种粟田口的cp,杂食√

深陷乱沼无法自拔,我是乱吹我自豪w
喜爱乱酱各种cp,挚爱为乱酱拉郎产粮♡
文笔比较渣,多多见谅么么哒❣♡

连载中:
[刀剑乱舞/all男审]请君勿死
[刀剑乱舞/黑泥高能]朔月微光

△以上√感谢每一位点开的小可爱
爱您❤

乱藤四郎选择阵亡-01-02-

#起名废,别介意,乱中心小短篇

#微药乱,微一期婶,日常轻松向,不主感情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萩酱グッ!(๑•̀ㅂ•́)و✧

#突如其来的脑洞,塞都塞不回去|・ω・`)

#药总全程掉线

——————————

-01-粟田口的噩梦

乱藤四郎是审神者的初锻刀。

通过介绍时观察审神者得出的结论,乱藤四郎毫无心理压力地发出了主动技能•撒娇,借着外貌与身高的优势,扑到了审神者的怀中。

恩,绝对不是因为站在一旁的初始刀•蜂须贺虎彻殿的黄金圣衣(?!)太过刺眼的缘故。

审神者是个看起来温柔守规软软的却在一些地方意外地任性随心所欲的女孩子。她没有在选择初始刀时选择人气很高的加州清光或者山姥切国广,反而因为好玩(长得像圣斗士?)而选择了蜂须贺虎彻,但是在锻刀的时候却十分小心翼翼谨慎地按照狐之助的提议先用all50锻出了一把短刀。

也就是他,粟田口短刀中少见的乱刃刀,乱藤四郎。

选择初始刀时随心,锻刀时慎重而小心,这件事嘛,在她之后尝试着用all950想要锻出稀有刀再不济太刀大太来增加战斗力结果却锻出了爱染国俊之后,乱大概也明白了。

非洲大裂谷欢迎你:)

本丸只有三把刀,战斗力严重不足,但审神者又是对看脸(各种意义上)世界绝望的非洲大酋长,这该怎么办呢?

乱藤四郎:唉嘿!当然是使用秘技•召唤粟田口啦![滑稽]

在审神者的默许,自己的小小私心下,乱藤四郎,一发入魂地,锻出了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微笑有点僵硬]咦?想象中的一群弟弟喊“一期尼”的场景呢?
乱藤四郎:[计划通]一期尼只属于我的时光~
审神者:[大哭]欧洲细作,你以后就留下来锻刀了!

欧气嘛,是一种很玄很玄的东西,乱藤四郎还在为锻出了一期尼,等以后粟田口大家族到齐之后又多了一件事情可以炫耀而兴奋不已的时候,完全没想到……

乱藤四郎:QwQ一期尼,怎么办?其他公式除了打刀太刀之外连大太刀石切丸殿都锻出来了,all50只出小夜,今剑,爱染,就是不出藤四郎们嘤嘤嘤……

完全没想到,这个本丸很长一段时间,会陷入一个,一期之后再无粟田口被锻出来的粟田口一家的噩梦。

——————————

-02-欧洲细作乱藤四郎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欧洲本丸。

审神者上任的短短时间内,就收集到了诸如一期一振啊、江雪左文字啊、鹤丸国永啊、萤丸啊什么的稀有刀或者大太刀。

恩,这些全是欧洲小细作乱藤四郎的功劳:)

然而,锻不出来粟田口的乱藤四郎,不,是锻不出来粟田口的整个本丸,都陷入了粟田口唯二两把刀刀的低气压下。

「今天的乱酱和一期捡到短刀了吗?」
「啊,是今剑、爱染和小夜呢。」

今剑:乱、乱酱和一期殿的表情好可怕QwQ
爱染:啊、啊啾![突然瑟瑟发抖]
小夜:[悄咪咪地躲到兄长江雪左文字身后]

「一图,明明是粟田口的天下来着。」
「五虎退都不给我QAQ」

或许是说什么来什么吧,伴随着鹤丸国永的惊吓,出阵归来的一队,带来了一把令乱藤四郎喜极而泣、一期一振表情柔和的短刀•五虎退。

“那、那个,我是五虎退……并没有退治过老虎来着……呜、抱歉,因为老虎很可怜嘛……”
头上趴了一只小老虎,脚边跟着四只小老虎的男孩怯怯地说道,看到一期一振时眼睛却亮了起来,“啊!是一期尼,一期尼来的好早呢……”

这让大家重新燃起了希望:粟田口,还是可以捡齐的!

然后,一期•捡弟狂魔•一振开始了打鸡血般出阵。

然并卵,在这个魔性的本丸里,粟田口永远捡不到粟田口,就像所有人都锻不出粟田口一样:)

一期•深度弟控•没有许多软绵绵的弟弟们包围•缺少弟弟力•一振:心好累。
乱•哭唧唧•藤四郎:[伤心地锻出了莺丸,伤心地锻出了小狐丸]

-TBC-未完待续

——————————

这样的乱酱,请给我来一把|・ω・`)

粟田口,该来的总会来的,所以本文的主线(伪)是……

#药研你怎么还不来?!

#一群小短裤嗷嗷待哺主公你就不要再拐走一期尼了啊——

#乱藤四郎选择阵亡:_(:з」∠)_我觉得我需要再躺一会_(:з」∠)_

——————————

哈哈,换种文风搞事情,所以这篇文和背负不一样一点也不会虐啦グッ!(๑•̀ㅂ•́)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比心心]

不知不觉20f啦,明天发一篇贺文,男审x狐之助,之前看-Alili-大大画的狐之助拟人萌死个人啦!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