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乱藤四郎选择阵亡-03-04-

#起名废,别介意,乱中心小短篇

#微药乱,微一期婶,日常轻松向,不主感情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突如其来的脑洞,塞都塞不回去|・ω・`)

#药总全程掉线

——————————

-03-粟田口的危机

尽管本丸内的粟田口仿佛得了粟田口绝缘体这种病一样,大家还是尽最大的力帮忙捡回了几把小短裤。然而粟田口还没有集齐,小短裤们就感到了危机!

乱:呐,主公最近……是不是和一期尼走太近了?
退:咦咦……乱这么一说,好像唉!
秋田:是呢!最近近侍一直是一期尼呢!
前田:[失魂落魄]……我……我看到主人和一期尼……玩亲亲了哦……

乱/退/秋田:纳尼?![震惊][目瞪狗呆.jpg]

前田:要是药研哥在就好了,一定会把所有事情弄清楚的。[除了一期尼之外最万能的药研哥:为什么这种事情也要找我_(:з」∠)_]

至今没有药研•稳重•攻气十足•药总•藤四郎的本丸:怪我咯?我能怎样我也很无奈啊:)

乱•依然没有灰心丧气•欧得独特•藤四郎:我、我攒了一周的锻短刀的机会,这次一定会出的!

由于粟田口的执念,本丸里除了粟田口以外能锻出的短刀早就齐了[然而短刀除了粟田口之外没有几把了:)],再锻也是重复。虽然all50资源不多,但是积少成多嘛!浪费了资源和委托符的乱藤四郎被目前管理本丸事务的压切长谷部叫出去谈了谈话,同时与审神者约定,每天只锻两次短刀,而本丸的大家会尽力在战场上寻找粟田口家的小不点们。自己本来就心虚的乱藤四郎忙点头答应,转身锻了把三日月宗近来讨好审神者。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审神者:……我的本丸里果然有叛徒。[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审神者望着自己all999锻出的40分钟,又看了看其他刀剑付丧神搓出的绿色蛋蛋,默默地流下了复杂的眼泪。

#爱死你个欧洲细作#
#从非洲大裂谷到欧皇只需要一个乱藤四郎#

——————————

-04-心想事成审神者

前面我们说到,审神者all999锻出了一把40分钟,然而这把刀出来的时候,让所有非洲刀剑们都震惊的以为自己可以搓出十个金蛋蛋!

不为什么!这个自一期一振后再没有锻出粟田口刀派刀剑的本丸,竟然在今天出了一把粟田口那把并不是特别容易锻出的胁差•骨喰藤四郎!所谓粟田口的魔咒,终于被审神者打破了!

鲶尾藤四郎:[热泪盈眶]兄弟,你终于来了!
骨喰藤四郎:[不知所措但还是应了一声]恩。
鲶尾藤四郎:你知道吗,自我被捡回来以后,咱家就再也没有新刀入账了QwQ
骨喰藤四郎:喵喵喵?
鲶尾藤四郎:[汪的一声哭了出来]带上一期尼我们才来了七个,本丸除了粟田口基本已经齐了!
骨喰藤四郎:[并不懂你在玩什么梗]兄弟,粟田口人多,集齐慢一点很正常。
鲶尾藤四郎:[生无可恋]以后你就会懂,什么叫做锻一把药研,比锻三日月殿下还要难……

今天的欧皇乱藤四郎,依旧在为锻出药总而努力着。

审神者:[乖巧]莫名有了一丝优越感。
一期一振:[微笑着摸了摸情绪低落的乱酱的头发安慰,又温柔但很坚定地望着审神者]主殿,要不要再顺手锻几把刀?
审神者:[沉迷美色无法自拔]好好好你美你说了算,都依你都依你!

深知自己脸黑的审神者谨慎地投了两个all350,恩,人品爆发了230或者300,不好就是130和40还有20……不过能出了粟田口短刀的话她就不算非洲人了吧比自家欧皇还要厉害哈哈哈……咳,说起来,胁差粟田口已经齐了本丸倒是还缺堀川国广,打刀的话清光一直在抱怨安定没来……

130和40。

审神者沉默了,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她极力安抚着不知何时凑过来的粟田口小短裤们,连自己都不信道:“130……还有可能是鸣狐嘛……”

-TBC-未完待续

——————————

这个本丸因为太欧了所以反而常见的刀刀没有齐_(:D)∠)_
说起来,如果不是别人说真没有意识到骨喰会卡的,毕竟第三锻就是他(今剑-和泉守兼定-骨喰),第一把胁差,现在本丸最高等级,可以抢誉抢过一打三的大太_(:D)∠)_抢誉狂魔qwq为了保持等级和不让其他刀刀红脸我都不让他出阵了qwq

为了少出bug,专门问了一下欧短平野和厚能不能捡到,然后知道虽然几率很小但还是可以在某些地图捡到的,还会在活动中掉落。恩,所以这个本丸就当是以后活动中捡到的吧,毕竟锻不出来嘛_(:з」∠)_

阿洛是个才玩了一个月的新人婶,有什么bug请大家提醒一下,谢谢グッ!(๑•̀ㅂ•́)و✧

中午发一下20f贺文,因为粉少就不点文点梗啦[答应一位小天使的点梗还没写完qwq所以这次先不点啦]

评论(2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