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男审x狐之助]明日花开

#男审神者x狐之助,狐之助视角
#狐之助拟人,人设参考-Alili-大大的图
#审神者被神隐,救出之后一直昏迷不醒
#刀子精们大多暗堕陷入沉睡变为本体
#不虐,好结局qwq
#狐之助好可爱是天使舔舔舔,正文结束附链接

——————————

        「今天,我心爱的人,好像还没有醒来。」

        我轻巧地跳到高高的围墙之上,俯视着这座破败的本丸。黑暗的气息涌动,却又被什么给压制着,曾经的华美化为废墟,支离破碎。那棵位于本丸正中心的万叶樱早已枯败,见不得一丝往日的风采,徒留一个个死去的枝干,不甘地伸向四周。

        相较于身躯来说过大的毛茸茸的尾巴轻轻摆动着,似乎破开了什么屏障。我落在院子里的时候没有发出一丝声音,软软的肉垫却不知碰到了什么,一阵刺痛。我低下头,缠绕着黑雾的太刀被周围的杂草掩盖着,所以之前我才没有发现。而划伤我的,就是这把刀。

        想到昨天还见到的青年,我无奈地笑了笑。这个表情在狐狸的脸上或许有些滑稽,但我的确是在无奈地笑。
        这位殿下也真是的,明明知道我一直都是从这边进入的……真是的,哪怕陷入沉睡之中,也要贯彻自己的原则,来一场惊吓啊。

        小小的伤口瞬间被黑雾缠上,我无暇再去管这点了,毕竟约定的时间要到了,虽然是我单方面约定的,但也不能违约是吧?

        狐狸小小的身形穿梭在本丸中,最终停在了一栋尚且完好的建筑前。我熟稔地绕过几把挡在路上的刀剑,费了点劲儿拉开了障子门,进入房间,直到看到了那个黑色的身影,才停下了脚步。

        “审神者大人……”
        我及时地闭上了嘴巴。狐狸有些尖锐的嗓音实在不惹人喜爱,尤其是这个人。我依旧选择了化形,虽然还有些不适应,但是也熟练了不少,相信……用不了多久,连尾巴和耳朵也可以隐藏起来的。

        我跪坐在他的榻前,从不远处的镜子那里整理了一下仪容。

        镜中的少年有着银白色的短发,微微有些凌乱,甚至还有些许调皮地翘了起来,金色的眼眸带着柔和,眼尾是艳红的色彩。兴许是身为狐狸式神的缘故,他的额头也带着红色的纹路,哪怕只是看一眼也会让人不禁惊叹,而不熟悉的化形,更是让他保留了异人的狐狸耳朵与狐狸尾巴。

        嗯嗯,精致可爱的外表,他一定会喜欢的。
        我用手压下不听话翘起的发丝,这么想到。

        “审神者大人,这是今天的汇报哦~”
        少年软糯带着点轻快的嗓音这么说道。

        “今天的狐之助,依旧很认真地在保护本丸的结界与空间坐标,没有让敌人找到机会攻击本丸,是不是很厉害?”

        “啊,我今天去了一趟万屋呢,见到了好多殿下们,大家都十分友好呢,还有送我东西哦!不过……还是在那里感受到了一些不好的气息呢,希望政府能够早日查出来,不要再让一些无辜的审神者大人们或者殿下们遭受不好的事情了。”

        “对了,审神者大人,你知道吗?现世现在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呢~樱花啊,好多好多的樱花的话,会比万叶樱还要漂亮吧,如果能和大人一起去现世看樱花的话……啊,抱歉,我又提出了无理的要求呢……没关系,在本丸里欣赏万叶樱也是可以的啦~”

        “今天来的时候又被鹤丸殿下恶作剧了,鹤丸殿下在今天也陷入了沉睡,本丸里的殿下越来越少了呢……”

        “审神者大人……你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呢?”

        我用手捂住了脸,强迫自己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微笑着,可泪水却是假装不了的,没有办法控制的。

        “呀嘞呀嘞,化形还是没有熟练呢,连情绪都控制不了,我真是个笨蛋呢……”
        “呐,是吧,清里。”

        黑色长发的男子睡得很熟,仿佛没有人可以吵醒他。微长的刘海下是俊秀的面容,只是过于苍白,而紧抿的嘴唇更是没有一丝血色。

        “不过说起笨蛋的话,清里也是呢,随随便便就把名字交付出去了……这个代价,可是让你长住了记性?”

        我凑上前轻轻吻了吻他的脸颊,有些冰凉,可我依然很满足。

        离开的时间要到了。

        我拉开门,却看见粉色头发的小男孩怯怯地站在那里,看见我时,蓝粉色的眼眸闪过几分紧张,在他开口喊我之前,我先说话了。

        “秋田殿下,有什么事情吗?”

        “……狐之助大人……一期尼他,让我来问问,本丸外面的东西是……”

        “是给你们的哟~”
        我微笑着告诉他,“今天去万屋的时候,遇到了好多好心的殿下呢。”

        他的眼眸似乎亮了一点,嘴角的笑意也更浓了。他向我鞠了一躬,想要离开,却不知又想到了什么,犹犹豫豫地看着我。

        “狐之助大人……”
        “主、主人他,一定会醒来的!”

        “当然会的。”
        我摸了摸他的头,这么回答。
        “有这么爱他的你们在,他绝对、绝对不会一个人走的。”

        小男孩鼓起勇气,在我说完话之后,又接了一句。“因为还有狐之助大人在,所以主人一定会醒来的!”

        他有些害羞地跑掉了,速度很快,转眼间就不见了踪影。

        风中好像带来了谁的叹息,有人问道:“明天,还要来吗?”

        “明天?明天还会来的。”
        “说不定,花就开了呢。”

        我向远方走去,仿佛走入一个又一个梦境。梦中,我隐隐约约地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喊着我的名字。
        [阿玖。]

        真是的,你不知道吗?
        不可以给没有名字的狐狸起名字啊。
        因为一旦起了名字呀,它就会缠你一辈子的。

        「今天,我心爱的人,依旧没有醒来。」
        「不过我不担心,因为,你不会让我等太久吧?」
        「醒来的时候,一起看樱花,好吗?」

        一滴泪水滑落。

        那个我期待已久的熟悉的声音,应了下来。

        「……好。」

——————————

关于-Alili-大大的狐之助拟人人设地址:

https://alisius.lofter.com/post/1d5a23f8_a31db1a

被这张图中的狐之助萌到了,所以写了这么一篇文,就当作20f贺文吧,突然之间就20了不知所措_(:D)∠)_希望你们能继续喜欢阿洛[比心心]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