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暗恋对象成了我的哥哥怎么办?!

@樱见沙织✪ 的点梗
关键词
#现代paro##非亲兄弟##双向暗恋##糖#
借梗《兄弟战争》

——

简介:

一个平常的再也不能平常的周末,乱藤四郎却在家中看到了自己暗恋了两年的同班同学。

-[从今天开始,大家就是兄弟了哦。]
-[哎哎哎哎——?!]

“同、同班同学莫名其妙成了兄弟什么的——”
“我才不要承认呢!”

#班长药研x学习委员乱
#傲娇炸毛痴汉乱可能出没,超级美味啊舔舔舔
#这个时候还在意什么兄弟身份啊,乱酱你很快就会知道这是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大好机会!
#身为遵守校规校纪的好学生乱酱是短发哟,不过后面会有女装梗所以还会见到乱酱的长发飘飘哒~
#由于时间关系就写了这么一小点,算是存个梗吧,以后会写长一点,这一小部分就先给点梗小天使吃吃糖啦!看,我是会写糖的[骄傲脸]

——————————

-00-

        好像……有点暗哎?

        乱藤四郎咽了口口水,有点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一时冲动大半夜跑到了他的房间,在发现对方已经睡着之后没有离开反而呆呆地走到了他的床前。

        不、不过他去掉眼镜之后更好看了呢!

        漂移不定的目光最后定在了熟睡的少年的脸上,乱藤四郎脸有些发烫地想到。

        在遇到这个人之前,乱藤四郎一直认为黑长直才是王道,就像他正在念高中的鲶尾哥哥一样,长长的黑色头发,无论什么发型都可以完美地驾驭。所以乱藤四郎曾经蓄了一头长长的头发,还打算过染成黑色,不过被他的大哥一期一振制止了,一头长发也在升入中学时被班主任按到了理发店“咔咔”几下「香消玉殒」。

        -[为什么鲶尾哥哥可以留长发?]他这么控诉地对同一个年级的兄弟厚藤四郎说,结果被对方怜悯的拍了拍肩膀。
        -[因为……额,因为鲶尾哥和骨喰哥太厉害了没有人敢惹他们啊。]
        -[简单来说,大概就是“不良少年”吧。]

        乱藤四郎是个好学生,年年拿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奖状的那种,当然是学不来「不良」的,所以只能哭唧唧地告别了他的长发。

        然后他遇到了药研藤四郎。
        当然那时候对方还不叫这个名字,这个名字是进入他家之后才改的,不过也不重要了。

        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个感觉吧。药研没有长长的头发,性格也比较严肃沉稳,是学习一级棒的优等生,开学第一天就竞选上了班长……这样可以说是沉闷的家伙,竟然让他一见钟情了。

        黑色短发,其实也是很好看的。

        -[所以说,厚你可以去把头发留长一点吗?板寸不符合我的审美。]
        -[乱你够了!]

        胡乱想了这么多,其实还是想说,真的很喜欢这家伙。

        睡眠之中,他的黑发微微有点凌乱,葡萄一样的紫色双眼被隐藏了起来,而那副碍事的眼镜也被取了下来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他的肤色很白,这样的话会衬得唇色比较显眼,乱藤四郎凑的有点近,这样盯着他的嘴看了良久。

        唔……味道会怎样呢?
        鬼使神差地,乱低下了头,小心翼翼地亲吻上去。

        !
        !!!
        我、我在做什么呀!!

        后知后觉的乱藤四郎脸“哄”一下子红透了,惊吓一样地跳开——还好,并没有吵醒那个人,然后他像是被什么魑魅魍魉给追着一般落荒而逃。

        ——连门都没有给人家关上。
        所以急匆匆离开的他,并没有听到那一声忍不住的轻笑。

        天呐天呐天呐天呐!
        我到底干了什么蠢事!!

        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好像下一秒就要跳出胸膛,脸也控制不住地发烫,不用照镜子,乱藤四郎也知道大概红的跟熟透的苹果一样了。

        回到房间就靠着门瘫在地上的他,从喉间发出一声呜咽。

        -这下,真的完蛋啦——
        -彻底,彻底陷进去了。

        乱藤四郎哀叹着用双手捂上了脸。

——————————

夜袭的乱酱也是这么可口啊(º﹃º )
暗恋的乱酱想吃掉啊啊啊如果写长一点的话还有傲娇炸毛乱酱qwq想吃qwq乱酱嫁我啊qwq

小天使你不会再说我总是玻璃渣了吧_(:D)∠)_我也会写糖糖糖哒!

点的药乱图,太太超级棒→https://spice-s.lofter.com/post/431510_10a809c8

评论(8)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