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乱藤四郎选择阵亡-07-08-

#起名废,别介意,乱中心小短篇

#微药乱,微一期婶,日常轻松向,不主感情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突如其来的脑洞,塞都塞不回去|・ω・`)

#鹤球:搞事搞事搞事情,啊,不小心把大事搞死了:)

——————————

-07-惊吓丸大概已经是只废鹤了

这样的情况,自然而然会让付丧神们联想到一个词语——神隐。然而深知本丸内的一期一振品性的大家都下意识地给予了信任,没往这方面想。只是审神者和刀剑男士的无声消失还是给本丸笼上了阴影。

“哈哈哈哈,大家不必这么紧张,姬君与本丸还有大家的灵力并没有切断,所以说没有遇上危险。刀帐上一期殿的名字也在,你们这些小家伙也该安心了。”
最后还是三日月宗近用他魔性的笑声打破了沉寂。这把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把、自称老爷爷的刀剑付丧神轻声笑着,好似并不怎么担忧,一双弯弯的眼眸像是藏着新月。一旁还未缓过来的大太刀石切丸也下意识地接了一句话:“本丸是处于时空夹缝中的,没有确定的坐标没办法进来,如果敌人入侵我们不可能没有发现。”

“本丸内能自由出入的只有主公一人,所以……”
烛台切光忠又补充道,活了很长时间且智商没问题的刀剑们都轻松了起来。

“所以是主公带着一期尼去现世了!啊、好狡猾,我也想去啊……”
已经恢复过来的乱藤四郎鼓起了包子脸,又为自己的一惊一乍感到不好意思。才觉得自己能干了许多的小短刀羞愧地低下了头,站在他旁边的加州清光嘟喃着“什么嘛是误会啊主人还没有带过我去现世呢”却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以示安慰。

“啊,乱尼真是吓到我们啦——”
小短刀们也都围了上来,乱藤四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顺手接过五虎退的小老虎撸毛以平静内心。正当大家都准备离开接着做自己的内番时,笑面青江的声音突然传来。

“哦呀?鹤丸殿是在干什么呢?”

鹤丸•热衷于捣蛋•熊孩子•今天却十分安静•搞事•国永正向屋内迈进的脚悬在了半空,他僵硬地扭头,迎上了数十束目光,吓得手一松,一张署有审神者代号的纸条便轻飘飘地落在了地上。

是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觉得自己可以在这么多短刀以及胁差的侦查下偷偷摸摸做一些事情呢:)

“那个……”人称‘惊吓丸’的鹤丸国永也被这样的阵势弄得紧张了起来,“我只是开个玩笑!”

——————————

-08-事情的真相

那张纸其实是审神者留下的手信,大意是她带着一期一振去现世过情人节啦单身狗(划掉)刀们不要打扰她,群么么哒一个别太想她本丸就靠大家啦婶婶相信你们,本丸里留有灵力球等她度完蜜月期了再回来。

一群刀剑男士惊掉了下巴,虽然大家都多多少少看出来了两人(刃)的暧昧,但这么直白地被告知还是很令他们吃惊。接受度最高的竟然是粟田口一派,他们像是对这件事见怪不怪了,惹得短刀身大太刀芯的萤丸大声喊道:“果然你们粟田口早就对主殿意图不轨了,心机!心机!”

小短刀们可是最先发现这件事情的,在经过了漫长的[主公/大将抢走了一期尼]到[果然还是我们粟田口的胜利]的心灵路程之后,淡定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粟田口的小短裤们一个个奉上无辜的大眼睛,胁差骨喰、鲶尾和打刀鸣狐则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甚至鲶尾藤四郎还好心的提醒道:“鹤丸殿要跑了哦~”

看准时机搞完事情准备溜的鹤丸国永:不能当我不存在吗:)

手信是审神者交给鹤丸让他告诉大家的,但热爱搞事情•no zuo no die•认为没有惊吓的人生不完满的鹤丸国永理所当然地隐瞒了下来。他本身想要欣赏完大家惊吓的表情以后偷偷把纸条放入审神者的房间再装出刚发现的模样,没想到刚走了几步拿出纸条就被抓包了。

我高估了我的隐藏:)
笑面轻僵:)
面对着来自众怒的手合场邀请,鹤丸国永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反正鹤丸先生喜欢惊吓嘛。”
大和守安定,给了他一个明媚的笑容,“呐,要不趁着主人不在,尝试一下首落的滋味?”

鹤丸国永,重伤!

另一面,解除危机的大家都各自回到了各自的当番。明明是近侍今天却会最闲的乱藤四郎叹了口气,想着闲来无事,还不如去锻刀室锻药研。

他没想到的是,为了安慰身为近侍却见不到主人的乱藤四郎,审神者在锻刀室里,藏了一份大礼物。

-TBC-未完待续

——————————

高估自己了,明天药总出场完结(๑• . •๑)

想了一个可以开车的梗,非常兴奋地写了下来,结果……突然发现自己不会开车Σ(っ °Д °;)っ
我果然还是个宝宝嘤嘤嘤qwq[绝望.jpg]

——————————

这下面没兴趣的话可以直接拉下去不看,关于一个脑洞:

这两天看了岚少的狱都事变实况,突然想写一篇斩岛做审神者的综漫文。然而要写的话估计会是长篇_(:з」∠)咸鱼作者不想更新系列qwq

斩岛超级棒哦!看过恐怖解密游戏实况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里面的主角一般都是被敌人怪物陷阱给干掉的(或者拿着武器也会被怪反杀的),目前我只看过这个主角是可以拔刀杀怪的(ಡωಡ)hiahiahia 而且身为狱卒不是人类不会死亡,可以看到亡者消灭亡者,就算死了一段时间就会复活,这个设定好棒www不会担心被暗堕刀给砍死_(:D)∠)_
看实况的时候主角就死了两次,一次是作死看到同伴(也是狱卒)躺在那里就用力踢了他好几脚(好像是踢?)然后对方爆发了“你这家伙好疼啊知道不”就把主角干掉了23333
还有一次是掉坑里摔死了死亡界面里他的同伴拉着他的尸体把他拉回去复活,那个军靴一踩一踩的音效好苏hhhh

并不怎么恐怖的解谜游戏,岚少的实况,推荐一下。
只看过实况没看过漫画小说也没有上手玩游戏估计会把人物写崩,不管啦反正我要存一个脑洞๑乛v乛๑嘿嘿

——————————

今天的阿洛依旧废话这么多_(:з」∠)_废话比得上正文系列_(:D)∠)_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