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乱藤四郎选择阵亡-09-(完)

#起名废,别介意,乱中心小短篇

#微药乱,微一期婶,日常轻松向,不主感情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突如其来的脑洞,塞都塞不回去|・ω・`)

#药总终于打卡上线ing

——————————

-09-药研藤四郎,参上!

由于大家都知道的某个原因,锻刀室一般都由乱藤四郎进出,审神者也给他留下了许多灵力符用来唤醒刀剑付丧神。不过现在刀帐除了药研之外都满了,灵力符倒是用不上了,而且——本丸里的刀剑们都被炼结成了max。

然而今天……

[给乱酱的惊喜哦,没想到真的锻到了呢,所以乱酱不要因为这件事情生气了啦~]

锻刀室内,放着新刀。一把乱藤四郎、等了很久很久的短刀。望见那熟悉的刀剑时,乱藤四郎竟然眼睛一酸,差点没忍住又哭了出来。

“真好呢,能在这里团聚、大家、粟田口的大家,一期尼、鸣狐叔叔、骨喰、鲶尾、前田、平野、秋田、退……还有药研……”

他小心翼翼地拿起了这把刀,确定他是真实存在的,这才笑了出来。

“大家,终于团聚了呢!”

灵力符内是审神者的灵力,是用于审神者不在锻刀室时唤醒刀剑付丧神用的。随着一阵光芒,药研藤四郎的身影渐渐显现,乱藤四郎眼眸亮亮的。

‘要给大家惊喜。’
他这么想着,不过最重要的当然是……

“欢迎药研最后一个,回到家了哦!”
像梦境中的无数次想象一样,扑到少年的怀中,只不过这次真实的触感,还是让他流下了眼泪。

一双手臂环住了他,少年有些低沉的声音这么回复道。
“是,我回家了。”

-END-

——————————

之后就开始审神者和一期尼都不在的鸡飞狗跳的日常啦:)药总表示阵亡带我一个:)
恩,就这么短小的完结啦,其实结局之前的脑洞并不是这个,而是……拉到最下面让你看看:)是一个可以开长篇的脑洞_(:D)∠)_

——————————

如果小短裤们在审神者与一期一振度蜜月时跑到现世找尼桑……

审神者望着沉溺于弟弟海洋的一期一振:[吃醋]你到底爱弟弟还是爱我?
一期一振:[无措]哎?这个不一样啦……总之,我爱你,也爱弟弟呀。
审神者:[委屈]你是不是爱弟弟胜过爱我?你陪他们时间比我要长——
一期一振:[宠溺的微笑]恩……这个只是数量上的差异而已。

一期一振:[点点审神者鼻尖]弟弟可以有很多个,但爱人只有一个你呢。

——————————

一期一振: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码字的时候超级想把这一句加上我没救了(ಡωಡ)hiahiahia

下面就是原本的脑洞了,你,确定要看了吗?放心,不会有虐元素的,就是有点脑洞大开的逗比:)

——————————

‘要给大家惊喜。’
他这么想着,不过最重要的当然是……

“药研来的这么晚,要有惩罚哦!”
乱藤四郎眉眼弯弯,很自然地撒娇到。只是良久没有人回答。他睁大了眼睛,望着四周陌生的场景,再也说不出话。

——好像有听到乱的声音。
药研藤四郎睁开双眼之前这么想着,本以为睁开眼后会看到自己未来的大将和自家酷似妹妹的弟弟,连开场白都准备充足了的他,却没想到映入眼中的,唯有空荡的锻刀室。

——没有审神者还可以解释……
——但没有一个人(刃)他是怎么出来的啊喂!自然放置成精吗?!

初来本丸第一天,药研藤四郎望着空无一人(刃)的锻刀室,一脸懵逼。

——————————

完美错开没有相遇成功的药乱√

对√,乱酱穿越了,如果是这个走向我马上就可以写乱酱在综漫世界(现世)中寻找阿鲁基和尼桑的故事啦_(:D)∠)_
然而长篇对于还有十天就要开学的阿洛来说只能坑掉啦,还是不开为妙,先补暑假作业才是王道_(:з」∠)_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