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01-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tag[all男审]请君勿死

——————————

-01-

        “……总之,就是这样。”
        狐之助例行公事一般说完了介绍,这才慎重地问面前的少年。
        “所以,大人,您真的决定了吗?……或许我不该多说的,但是,这样的话,您的结局恐怕是……”

        它欲言又止,毕竟是为时之政府工作的狐狸式神,这么明目张胆地打自家的脸可不好,然而这个少年让它打心底里倍感亲切,那浓郁的只是站在这里就可以清楚地感受到的温和的灵力更是让它觉得惋惜。

        “毕竟……那些家伙——可不能再用对普通刀剑付丧神的方法来看待了。”它点到为止地提醒道。

        这个少年接下来要继任的本丸,可不是一个新生的,会有纯白的付丧神们奉他为主的本丸,而是——已经经历了数十任审神者,并且多次弑主的暗黑本丸!

        在成为暗黑本丸的初期,那些暗堕付丧神们多多少少还会对未来的审神者报以期望——也的确有审神者做的不错,然而更多的却是被暗堕气息引诱性格暴虐起来,让这座本丸一步一步迈入了深渊……

        那群付丧神,已经不再信任人类了。

        想到上一任审神者竟然在短短一周之内就殉职了,狐之助一阵后怕。同时也为政府至今不对这座本丸进行处理而感到愤怒。

        不过,上司终究是上司。

        无论怎样感叹与愤懑,它还是尽职尽责地为新任审神者讲解了时空转换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本丸的坐标。

        “已经决定了,所以不用为我担心。”

        约莫十五六的金发少年微笑着说道。他大概是个混血儿吧,容貌可以明显地看出偏西方的特征,但是日语说的却又像是母语似的。阳光一般的金色碎发之下是蔚蓝色的双眸,带着柔柔的笑意,像包容一切的天空,又像埋葬一切的记忆之海。白皙的肤色是许多混血儿的共同点,在他身上更是为他添了一丝亮点,而精致的容貌就不要说了,他冲狐之助微笑的时候,狐之助已经晕乎乎地忘记了自己在说什么。

        一个漂亮到,像是人偶一般的少年。

        金发,蓝眸,穿着中世纪贵族的礼服,像是穿越时空而来的王子。

        不过是个还没长大的王子。
        看着他还带着稚嫩的脸,狐之助想。

        “我……并不畏惧死亡。”
        王子又开口了,那双诚实地显露他内心的双眼果真如他所说一样平静。

        “或者说,是我自愿要来的。”
        “自愿,用我的鲜血,来平息他们的愤怒。”

        “您明白就好啦……像您这样强大的人如果向时之政府申请换一个……等等您说什么?!”
        狐之助自顾自地说道,突然炸起了毛,像是刚刚反应过来一样用它的有些尖细的嗓音惊喊着,“大人!您、您……您在说什么啊!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什么的……为那些家伙……根本不值得!!”

        “嘘……不可以对神明大人们无理哦……”
        少年将食指放在唇边,语气都放缓了不少,“虽然不是我的神明大人,但也请你不要这样哦~”

       他弯起眼睛勾起嘴角,笑容也温温和和的。哪怕这个小狐狸刚刚的语言在他看来有种冒犯[神]的嫌疑,但是他依旧没有生气。

        狐之助有些卡机,它呆愣在原地。少年看了它良久,决定自己用刚刚学到的东西行动。

        “坐标的话,我记得,是A98957……恩,是731吧?”他这么自言自语道,然后拍了下手掌,“恩,就是这个!”

        时空转换器发出了金色的光芒,结界一般的屏障竖在了他的四周,他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四周,结果发现那只狐狸哭唧唧冲他喊着什么……然而结界里他什么也听不到。

        是在向他告别吧?他乐观的想,然后下一刻不见了身形。

        ……
        从呆愣中惊醒的狐之助,绝望地发现自己不该在工作中出神的。

        它欲哭无泪地伸出了它的狐狸爪。
        “……大人,不是731是713啊……”

-TBC-未完待续

——————————

「可以直接搜索tag[all男审]请君勿死省去一点麻烦QAQ阿洛是手机党不会用链接QAQ」

艾蒂斯十分愉快地与他的梦想之地(buni)擦肩而过,从此之后过上了心愿迟迟不能完成的幸•福•生•活|・ω・`)
都说了不是暗黑本丸,这个暗黑本丸还是留给以后的斩岛吧。斩岛的话,绝对要让他说出[伤人之人的你,没有慈悲。]这句话(º﹃º )

唉嘿,这个主角是属于法系的吧,比较脆皮,但在其他的方面意外的可靠哦,现在的愿望是死去,但是不会选择自杀,因为[随便自杀的话,神是不会原谅的。]
主角是之前一篇原创文的人设,然而那篇文稿子丢了,就拉过来啦。所以会有些回忆杀一样的片段。

本来打算写12岁左右,毕竟我喜欢幼审,然而这样的话就只能走亲情向无cp啦,于是我摸了摸自己的良心写了和自己一样的15岁。恩,男孩子的话,可以被吃掉了(buni)

又是废话差点比正文多系列,唉[咸鱼瘫]
因为要补暑假作业,所以不保证日更。比之前写的文篇幅要长,所以开学了的话……orz有可能会坑qwq

评论(22)
热度(119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