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02-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名字打出来之后觉得莫名的熟悉结果一搜……扶额,这篇文跟与谢野晶子那个文还有文豪没关系,就字面意思没啥深意,‘请你不要死’这样子

——————————

-02-

        「如果……如果万叶樱真的可以实现愿望的话……」
        「拜托了……请给我们一个主公大人吧……」
        「我们这次一定会听话的……所以……所以……」

        一滴一滴的泪水洒落在泥土上,晕染出一片深色的印记。

        「所以……请救救一期尼吧……」

——————————

        “好痛……”
        “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

        “神明大人呢?难道连见我都不愿意打算让我直接死在这棵枯死的树上吗?”

        艾蒂斯有气无力地喊道,然而四周只有轻轻拂过的微风。不知道传送的过程出了什么问题,他初来的时候竟然是在半空中!摔死这种死法一点都不符合他的身份,而且他还没有见到心心念念的神明大人呢——死在神明大人手下——如果是怀里就更好了——才是他此行的目的来着。

        然后,他发现自己想多了。没错,就是现在的场景。他被牢牢卡在了这棵巨大的枯树的树杈上,坠落带来的冲击让他的脸紧紧地皱了起来,可是呼喊声并没有引来任何人。

        艾蒂斯当然明白,被挂在这里不管多久他都不可能死掉的,只是白白受罪而已。不过体质一般般的他怎么也挣不开,只能蔫蔫地时不时喊两声。

        或许是周围太过安静了吧,本来就没把事情放在心上的艾蒂斯竟然打起了盹。金发的王子此时也狼狈不已,凌乱的衣服,因为被擦伤所以带着红痕的脸颊,还有半眯起来的双眼中微微透出的茫然。

        秋田藤四郎再次来到这棵树下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短促的惊叫声被迅速捂住,然而这个动静还是让艾蒂斯猛地清醒。微微调整视线之后,他在树下面看到了一个粉色头发的小少年,漂亮的蓝粉色眼睛中含着泪水,带着希冀的目光望着他。

        唔,为什么这里会有孩子?

        天真地以为对方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孩子的艾蒂斯目光瞬间柔和,一身狼狈也隐藏不住他应有的耀眼光芒。
        “呐,不好意思,可以帮忙……”喊一下你家大人吗?

        秋田一时之间有些呆愣,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没有听清楚后半句话,但是他也明白万叶樱上面少年的窘迫,慌乱地说了一声“抱歉”然后……

        然后直•接•上•树•了!

        艾蒂斯一脸懵逼但是努力保持微笑地看着这个比自己还要小的孩子身形矫捷地爬上了树,很快就来到了他的身边。有人帮忙就好办多了,被卡住的四肢得到解放之后的酸痛感艾蒂斯是不想再尝试一遍了。不能死去还会活活受罪的遭遇,让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主、主人……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你不高兴了吗?”
        没想到的是,他的一声叹息却是吓得小男孩提心吊胆起来,人还没从树上下来,倒是先哭出了声。

        “呜……主人,如果我哪里做错了……请惩罚我吧……呜不要走……”

        咦咦咦?主人?这是什么称呼?这个孩子……
        满脸茫然的金发少年手足无措,精致的面容上浮现出苦恼的神色,犹豫了几秒钟,他还是将手放在了男孩的脑袋上,轻轻揉了揉。

        “……好啦好啦,我不走。”
        这里应该就是本丸了吧,也就是他……最终的归宿之地,所以,他是不会再离开了……死亡?也不能算离开吧?毕竟他[存在]在了这里呀。

        但是……
        看着小男孩稳定了情绪,艾蒂斯还是忍不住问了出口:“不过,主人……是?”

        “主人就是主人您啊!”
        秋田藤四郎的手揪住看起来似乎很好相处的[主人]的衣角,脸上终于绽放出了笑容。
        “是万叶樱实现了我的愿望,给本丸带来的主人!”

        嗯?
        嗯嗯嗯?
        艾蒂斯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

-TBC-未完待续

——————————

艾蒂斯不知道付丧神还有小孩少年形态,他以为付丧神=神明=看起来就很高大上非常有仙气的存在=∨=
他也不知道本丸里面的付丧神是称审神者为主的,以为审神者其实才是服侍神明的存在=∨=

补充一下设定,说艾蒂斯是法系意思是擅长远攻不擅长近战体质较弱,同时他很难死亡,虽然不是不死之身但如果不是瞬间致命的伤(比如捅心脏砍脑袋或者大量放血ps放血少的话他的回血速度会让他死不了)不会死。

脑补一下小艾蒂斯软趴趴地挂在树上一脸茫然可怜兮兮地望着你……
你想干什么:)

刀子精们:吃掉:)
艾蒂斯:[蜜汁兴奋]是要放干我的血然后分而食之吗没想到我竟然有一天可以和神明大人们融为一体balabala虽然想要死在神明大人怀里但是这个感觉更带感呢=∨=

感觉艾蒂斯的人设瞬间从王子型变成了……
我会努力把人设掰回来的,大不了精分(buni

——————————

又及,突然就破50f了,瑟瑟发抖.jpg,感觉20f贺文刚写完……我实在出不了货了啊qwq点文我们等到下一次好不好qwq今天就更新一章谢谢大家支持好啦[补作业ing]
因为说过这篇不会日更啦(尽力,尽力)要体谅一下十天后开学然而六本暑假作业还没写政治十年高考刚买回来没动笔(要求是要把大题全部写在本上qwq)数学必修一到必修四公式总结还没有抄的人qwq

依旧是废话快比正文多系列[咸鱼瘫]

评论(18)
热度(6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