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03-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名字打出来之后觉得莫名的熟悉结果一搜……扶额,这篇文跟与谢野晶子那个文还有文豪没关系,就字面意思没啥深意,‘请你不要死’这样子

——————————

-03-

        艾蒂斯记得狐之助曾经给他解释过,由于刀剑付丧神们是本体分化出来的分灵,所以才需要借助审神者的灵力维持身形。而本丸里面的万叶樱,便是本丸灵力的具现化体现。所以说……他从一开始,并没有认出这棵枯死的树木,就是所谓的“万叶樱”。

        而小男孩的话语更是让他诧异,本丸的主人……审神者的确是本丸的主人没有错,但是为什么这个孩子也要叫他主人呢?本丸里不是应该只有神明大人和审神者吗?不记得有分配下人之类的吧?

        ……更何况,让这么小的孩子当下人,雇佣童工可是犯法的。

        思考之间,他已经将自己的灵力注入万叶樱之中。温和而强大的灵力冲刷着原本已经枯死的树木,让它重新换发了生机,霎时间樱花开满了枝头,甚至因为灵力波动带起的风吹落了些许花瓣,还坐在枝干上没有下来的两人顿时被糊了一脸樱花瓣。

        同样的灵力在本丸内开始流淌,像无声的流水,又像温柔的风儿,给这个充满了死寂地方带来了名为“希望”的光芒。

        本丸的深处,渐渐躁动了起来。

        -“是灵力!”
         -“新的审神者来了吗?新的……主公大人……”
         -“原来、我们……并没有被抛弃吗……”

        一双双盛满阴霾的眼眸重新染上了光亮,不管内心多么忐忑,对于新主多么不安,此时此刻,他们最兴奋的莫过于——

        太好了。
         我们,并没有被放弃。
         不管这次的主人会是怎样……总归,还是撑了下来。

        只要活着,就还有无限的希望……

——————————

        “主人……好厉害……”
         秋田藤四郎充满惊喜的声音将艾蒂斯从接受灵力反馈的状态中唤醒。他下意识地微笑,眼眸却无神地望着远方。

        “活着……吗?”

        艾蒂斯最后只是微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然后对着又一次没有听清楚他刚刚在说什么所以疑惑地望着他的秋田藤四郎说道:“接下来……神明大人就会来了吧?”

         犹豫不决想要向新任审神者请求帮助自己的兄长手入的小短刀听到这个问题,茫然地歪了歪头。

        “唔……听说是刀剑中诞生的神明啦,我还没有见过呢,如果你住在这里的话,应该会知道他们吧?”
         金发的少年提到这个话题瞬间兴致勃勃,连脸上的擦伤都不计较了,蓝色的的眼睛亮晶晶的,像极了阳光下闪着光芒的海水。

        “他们告诉我,以前的审神者触怒了神明大人,导致神明大人染上了不好的气息,所以需要我这种拥有强大而温和的灵力的人「献祭」才可以——刚好和我的愿望符合,还能够见到神明大人,我,可是很开心的呢。”
         “不过需要先给本丸补充灵力保持神明大人能够出现,所以我才不能直接去神明大人面前请求他们——”

        “——杀了我哦。”

        哎?
         开、开玩笑吧!
         秋田藤四郎扶了一把刚从树上跳下来没有站稳的少年,表情惊疑不定,怀疑自己听错了。

        可金发的少年依旧柔柔地笑着,温和而又弱不经风的样子,眼神却认真地可怕。

        他是在……真正的,为这件事情而感到开心。
         为能够……死在神明大人手下。

        “主人……你,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
         然而这个粉色头发的小男孩不解地拽了拽少年的袖口,睁大了眼睛向他解释道:“主人是本丸的主人呀,没有人会想要主人死掉的。”

        “主人,是一个温柔的主人,所以……所以我,秋田藤四郎,一定会保护好主人的!”
         这个小男孩说的格外坚定,还认为这个少年是他许愿得来的审神者的他,就这样承认了他的主公。

        “我是秋田藤四郎,我们藤四郎兄弟很多的,您应该不会把我和其他人弄混吧?我一直都作为尊贵之人的护身刀,所以几乎没有什么作战的经验呢,各方面都还请多加指教。”

-TBC-未完待续

——————————

秋田小天使不太能理解艾蒂斯的话,所以后面成年刀组还要再次遭受一次惊吓:)

艾蒂斯:等等,你再说一遍?你是刀剑付丧神?你就是神明大人Σ(っ °Д °;)っ

另外,加上晋江上的已经有两个小天使说小剧场里面的艾蒂斯像龟甲了,哪有!我家艾蒂斯一点都不污哒www[正直脸]

评论(24)
热度(5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