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04-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名字打出来之后觉得莫名的熟悉结果一搜……扶额,这篇文跟与谢野晶子那个文还有文豪没关系,就字面意思没啥深意,‘请你不要死’这样子

——————————

-04-

        在艾蒂斯的想法里,神明大人都是外表可靠气质斐然充满了仙气的[大人],刀剑付丧神等于神明大人,故而对于秋田明明确确的[护身刀]的概念,他下意识只关注了护身。

        护身即贴身照顾吧,[兄弟很多][弄混]什么的……难不成时之政府还不止雇佣了一个童工?
        咳,虽然小孩子多一点也很可爱啦……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金发少年的脸上飘起了一抹红晕,随后又故作严肃地开口:“那么……秋田,可以带我去参拜大人了吗?”

        他没有过多计较小男孩对于他的想法而说出的效忠之话,只当是每个继任本丸的流程,更何况,让[普通人]接受自己的想法,的确很困难就是啦。
        毕竟就连曾经的自己,也不会预想到或者理解现在的自己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吧。

        「自我了结生命的话,哪怕神明也不会原谅。」
        「浅野姐姐,寻求死亡的做法,是异端。」
        「呐,跟我回去吧,好不好?」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的眸色有一瞬间的黯淡,随后又恢复了明亮,毫无阴霾。
        「尽管如此,现在的我依旧追随者自己的信仰。」
        「我无悔。」

        只是没有等到秋田的回答,倒是一道陌生的声音插入。
        “哈哈哈哈,审神者大人远道而来也是十分辛苦了,想必需要好好修整一下吧,刚好,本丸里的大家也需要一些心理准备和缓和时间——”

        来人一袭华美的狩衣,缓缓走来,墨蓝色的发上系有头绳,并非是传统的平行佩戴方法,而是有着金色流苏的一面在侧前方。他微微的笑着,容姿端丽,眼眸中更像是隐藏了一弯新月,初见时便让人忍不住心跳加速。①

        “不嫌弃的话,就由我这个老爷爷来带着大人去房间歇息一下,这样的话,我们也好以最好的姿态来迎接您。”

        好、好漂亮的人!
        眼睛……比秋田还要漂亮,由深蓝到浅蓝的渐变,还有……中间的弯月。

        这个人,就是[神明大人]无误了吧!

        压抑住骤然加速的心跳,艾蒂斯有些紧张无措地站在原地——类似于见到偶像却又担心自己会留下不好的印象一样,他此时张开嘴竟然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来人的笑意更深了,对着称呼他为“三日月殿下”的秋田藤四郎点了点头示意,他对年少的审神者伸出了手。

        而秋田的称呼,更是让艾蒂斯加深了心中的想法。被[神明大人]伸出的手吓到了他后退了几步,又担心被误会然后迅速走到那个人身边,面上通红,支支吾吾道:
        “那个……初次见面这么狼狈真是太失礼了,让大人见笑了……我,我会很快收拾好的……”

        “审神者大人什么的称呼也太敬重啦,以大人们的身份,不必这么妄自菲薄……称呼我的本名,艾蒂斯就好。”

        清澈的蓝色眼眸中无一分作伪的成分,而且说出的名字也的确是真名……但是三日月宗近眸中却闪过一丝讶异,不过被他很快掩盖。但是不仅外表,连心智其实也有些偏向孩童的短刀却是没有忍住,小小地“呀”了一下。

        并没有三日月宗近这把“天下五剑”中最美的一把的刀剑神性高的他同样也没有三日月宗近感知到的多,他只是紧张兮兮地告诉了这个似乎没有接受过[上岗训练]的新人审神者这件重要的事情。

        “主人、请不要把真名告诉付丧神,这个是规定,很重要的!”

        哪怕是朝夕相处的付丧神,也怕会有阴暗的想法……虽然自身也是付丧神的一员,但有主的护身刀剑,自然以主为先。

        秋田藤四郎看着一脸茫然被美色迷惑完全不知道自己做出了什么大事情的少年审神者,只觉得自己未来的担子十分沉重。

        ……要不要喊上同为护身刃的兄弟们帮忙呢?
        没有忘记为兄弟谋福利的短刀,陷入了沉思。

-TBC-未完待续

——————————

①来源于百度上爷爷的介绍结合修改而成,萩酱只想问一句,容姿端丽什么鬼_(:D)∠)_艾蒂斯也不是一见钟情,只是沉迷美色而已(毕竟心跳和一见钟情是百度上的哈哈)
艾蒂斯并不知道殿下这类的词语在日本是尊称敬称之类的啦~

艾蒂斯:呵呵,宗教体系又不同,知道了我的真名又如何?(buni
恩,正文当然不是上面那个理由啦脑洞而已嘿嘿=∨=

本来想过几天再更新的,结果晋江一个小天使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hhhh准了,给你正文给你更新嘿嘿(*/∇\*)
说起来,总是打成三日月总攻果然是这两天看了爷all向视频的错吧_(:D)∠)_

评论(12)
热度(5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