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清婶]不如神隐

@阿萤♡ 点的清婶
今天开学所以昨晚熬夜码了一点,有点少见谅QAQ
是玻璃渣,以后会写长的,其他的点文我之后写QAQ

——————————

-00-

        “你是新来的审神者?”

        黑发的付丧神漫不经心地吹了吹还未风干的红色指甲油,抬起眸看了我一眼。

        对,就看了我一眼,用那种讥讽的,带着怜悯的眼神。

        “是的,你就是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吧?”
        我认真地回答道,并没有对他的态度产生什么不满。毕竟我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个经历多任审神者的暗黑本丸,里面的刀剑付丧神对人类的态度十分不好。事实上,推开门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接受开门杀的准备了。

        所以,这个加州清光的态度,还是蛮不错的啦。

        “哈?勉强吧。”
        对方意味深长地哼了一声,嘴角勾起了恶意的弧度,“如果说,碎掉的那些不算的话。”

        啊,捅到马蜂窝了。

        我无辜地眨了眨眼,在胸口比了个十字表示抱歉。不知道对方懂不懂这个意思,恩,其实我也不太懂这个意思,或者说我对大多东西都是一知半解。

        加州清光突然来了兴致,他欺身过来,脸凑到我面前,露出一个灿烂到极致的笑容,“呐,要不,把你的名字告诉我?”

        虽然沉迷于他的美色差点无法自拔,我还是理智地拒绝了他带我[神隐]的邀请,以表示狐之助的警告我还是听了的。

        然后加州清光嘲讽地笑了。

        之后的一个月内,我终于理解了他笑容的意思。大概在这个黑暗的本丸之中,加州清光才是唯一没有被染黑的那个,他那句仿佛在引诱我的话,其实是对即将落入虎口的小绵羊施舍一般的求救机会。

        可惜的是,我并没有抓住。

——————————

之所以会先写这个是因为之前就有这个脑洞啦然后一直没写,阿萤点了清婶的文让我想了起来于是就码了一点QAQ

其他的点文我有空都会试试,觉得能写的话会写的QAQ

评论(12)
热度(73)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