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08-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名字打出来之后觉得莫名的熟悉结果一搜……扶额,这篇文跟与谢野晶子那个文还有文豪没关系,就字面意思没啥深意,‘请你不要死’这样子

——————————

-08-

        “请你们,杀了我吧。”

        许是周围太过安静,艾蒂斯产生了些许的疑惑,看着所有人都是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甚至坐在他身侧的[神明大人]都有些神游天外之后,他又重复了一遍。考虑到这些[神明大人]的特殊性,他特意解释道:“在我自愿之下的话,是不会产生反噬的……所以你们不用担心。”

        “杀了我,取得我的力量,获得自由——很简单,也很划算的事情,不是吗?”
        说出这些话之后,艾蒂斯的眼睛更明亮了几分,像是想到了什么,他的微笑也渐渐灿烂了起来。

        对,就是这个发展才对。
        他之所以会和时之政府交易……就是为了这个结果。哪怕在死去之后也要将自己从神明大人那里获得的一切,归还于[神明大人]。

        他的神明大人,大概再也没有机会见到了……所以,能够见到这些[神明大人]……真的……真的很满足了……

        “不要开这种玩笑啊,这可真是把我也吓到了呢……主殿。”
        在一众失语的付丧神之中,一身纯白的青年语气浮夸地打破了寂静。他跳到了艾蒂斯身侧,微微歪了一下头,笑到:“告诉我们真名,又说出这种话,就算主殿想要考验我们,这个诱惑也太大了啊。”

        “考……考、考验?!”听到艾蒂斯的话反应最大直接惊吓得石化的青年听到这个词,似乎终于打开了某个开关一样,喃喃自语也突然变得激昂了起来。

        “原来、原来是主的考验吗?请主放心,我压切长谷部是绝对不会背叛主公的,只要是主公的命令,无论什么我都为您完成!”

        压切长谷部的话倒是让气氛缓和了起来,然而在药研藤四郎身旁,秋田藤四郎的脸色却蓦地白了。

        “秋田?”另一旁的乱稍稍偏过头,“你没事吧?——唔,新的主公好幽默呢,刀剑怎么可能伤害自己的主人呢?呐,药研?”

        秋田摇摇头,手却悄悄握紧。药研一边附和着乱的话,余光注意到了这儿,伸出手覆盖在秋田的拳上。他的目光有些复杂,却对秋田摇了摇头,示意身边都一无所知的兄弟们。

        刀剑,是不会伤害自己的主人的……吧?
        药研名字的由来,便是忠心护主的象征。药研可以无比认真地回答:“身为刀剑的他,是不会伤害自己的主人的。”

        可身为付丧神,有了更多的羁绊的他呢……更何况……他如何地忠心护主,他曾经的主人,不还是借用其他的刀剑,刨腹自尽了吗?①

        这个审神者,会和那一任主人一样吗?

        他无声的叹息着,握紧了这个可能知道的最多的弟弟的手,给予他安慰。

        另一边,莫名被效忠了的艾蒂斯有些茫然地“哈?”了一声,看看身边的鹤丸国永,看看满脸激动的压切长谷部,看看其他或淡定或不淡定的付丧神,最后还是将视线移到了身侧喝茶的三日月宗近身上。

        “三日月殿……”
        “主殿一路奔波,想必也十分辛劳,,让主殿有些不满倒是我的不是了。”三日月宗近微笑着打断了少年审神者再次说出的惊人的话语,“正好也是晚饭的时间了,烛台切和歌仙准备的有饭菜,主殿要和我们一起用餐吗?”

        “不是……我……”
        “要不是三日月殿下这么一提醒,恐怕饭菜就放久了,是我的失误,主公稍等。”

        带着黑色眼罩的帅气男子起身说道,露出来的一只金色眼睛流露出淡淡的歉意。他退了下去,大概是依他所言准备东西了,与他一同离开的,是一位紫色短发的男子。

        “你们……”
        “主人留下来嘛,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不过主人应该认识我吧?我是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哟,最早来到本丸的就是我啦,主人有什么不理解的都可以问我——为主人介绍大家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最可爱的是我就是了。”

        坐在右侧的黑发少年也不甘心被忽视地出声道。外表看起来也不过比艾蒂斯大几岁的他搂住了艾蒂斯的手臂让他坐了下来,亲密的语气和无比自然的撒娇让艾蒂斯产生了一种错觉。

        是他突然失去了若干年与他们相处的记忆吗?为什么一个比一个自来熟?
        还有,剧本发展的怎么不太对?一直打断他说话,是什么意思啦!甚至连[神明大人]都开始喊他主人什么的……

        桥、桥豆麻袋!初始刀?是刀?付丧神?这个少年是付丧神?!

-TBC-未完待续

——————————

①[来自百度]畠山政长准备用随身携带珍爱多年的短刀自尽时,却怎么都刺不穿腹部。一怒把他扔向屋子角落的药研(捣药草和药石的铁质工具),药研立即被刺穿。因此得名药研藤四郎。
“舍不得爱惜自己的主人死去”被视为忠诚之刀。(后来畠山政长借了把短刀还是切腹自尽了)

我军训回来了,也晒黑了:)放个小假赶紧修仙更新一下下(暑假都没有出去玩过,明天想要出去玩QAQ)。一星期没碰有点手生呀,感觉不是很好orz

某些付丧神是在装傻哦,于是懵逼的反而是艾酱啦hhh

另外,lofter似乎没有置顶功能,所以以后开学了再发一条更新通知手动置顶。
点文先写太萤……乱山再考虑考虑,想写但还没什么思路……有梗就更好了QAQ

评论(17)
热度(4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