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15-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

-15-

        但是这么一路下来,打起百分之二百的精力提防“意外”发生的鹤丸国永十分安全。他忍不住偷偷看向审神者,一下,趁对方没发现赶紧扭回头,再一下,又扭回,第三下……额,被抓了个现形。

        金发的少年唇角微微扬起,漂亮的蓝色眼睛中是忍不住的笑意,本来就精致的面容此时在鹤丸国永眼中更是好看到令人窒息。他突然有些慌张地别过头,面上微烫,心跳也不规律了起来。

        ——噫,明明是个人类而已,长的却比他们这些刀剑付丧神都漂亮。还有那个宠溺的眼神(?)又是什么鬼,半大的孩子装的这么老成,一点都不好玩!
        ……还是刚刚被惊吓到时那个神情生动一些。

        被压制住的搞事之心又蠢蠢欲动起来,鹤丸国永心里开始打起了小九九,各种歪点子在脑海中一一掠过,眼睛越发亮了。果然还是有审神者的本丸才更有意思嘛,还是一个似乎隐藏着许多秘密的审神者……超期待日后(鸡飞狗跳)的生活呢:)

        艾蒂斯猛地打了个冷颤,目光锐利了起来,警惕地四周望了望,却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奇怪,有点像诅咒的感觉……错觉吗?这个本丸被他的灵力净化之后应该没什么不好的东西了……真奇怪。

        一期一振目不斜视,尽管察觉到了同伴与主殿之间“有爱”的互动也没有说什么。毕竟鹤丸国永比他更早接触主殿,或许这就是两人的相处模式吧。不过一路上安静的有点诡异的鹤丸殿还是很少见呢。
        有点小羡慕倒是真的。

        到餐厅的时候大部分需要内番的付丧神还没有来。一期一振将审神者领到了主座,非常自然地就在他身旁坐下——一期是这么想的,然而有着众多弟弟关注的他,理所当然地被担心他伤势的小短刀们拦下了。

        “啊!是一期尼和主人!”
        “一期尼的伤好了吗?呜哇哇太棒了!”
        “秋田昨天说的没错呢,主公真的帮一期尼手入了哎!”

        粟田口家的短刀们将他们的兄长团团围住,叽叽喳喳地一个个兴奋的不得了。艾蒂斯茫然地用手托腮,望着眼前这一幕——兄弟欢聚的场面。

        兄、弟?
        一期殿下和乱藤四郎、五虎退这些小孩子们?
        等等等等,“一期殿下……”

        “主殿唤我一期就好,不用这么客气。”一边安抚着弟弟们,一边不忘记注意着审神者的情况的一期一振笑着回答,“弟弟们见到我太激动了,我这就为您催促一下烛台切殿。”

        心情同样很好的一期一振甚至没有得到回答就出门了,身边跟着几个小短刀。五虎退因为被严令禁止带着小老虎们进厨房而乖乖地坐在餐桌旁,小老虎们有只窝在他肩上,有只趴在他头上,还有两只被主人搂在怀里……咦?怎么少了一只?

        五虎退的目光四处扫了扫,终于找到了那只不知为何跑到了审神者脚下的小老虎。他极轻地“呀”了一声,看到小老虎顺着审神者的腿向上爬后更是惊慌地吸了一口气。但是……审神者似乎没有生气,或者没有察觉吧?像是发呆一样望着一期尼离去的背影。

        奶白发色的小男孩咬了咬唇,没被发丝遮挡的一只金色眼眸中满是忐忑。他小声地唤着老虎的名字,然而那只小老虎显然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几下爬到了金发少年的怀里,蹭了蹭少年的手,喉中发出“喵嗷”的声音。

        呜呜呜不会被主人讨厌吧……曾因为没管好小老虎而被前任审神者多次惩罚的小男孩瑟瑟发抖,见审神者终于回神将目光落在他身上后,抖得更厉害了。

        ……事实上,反应过来后的艾蒂斯下意识地就开始撸猫了。
        毛茸茸的小家伙很容易讨人喜爱,但小家伙的主人的表现就有点奇怪了……是担心他欺负小动物吗?

        虽然有点不舍,但是艾蒂斯还是选择将小老虎送回了他的主人身边。递回小老虎时小男孩的手都在抖,艾蒂斯最终没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语气轻柔道:“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所以,不要害怕,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好了。”

        金色的眼眸缓缓聚起了水雾,但是五虎退努力克制自己没有哭出来,他用力地点了点头,这才轻轻地开口:“主人……可、可以抱抱我吗?”

        艾蒂斯微笑着给了他一个拥抱,这个举动让小男孩兴奋地飘起了樱花。五虎退隐下内心的雀跃,将怀中的老虎抱起来:“那、可以抱抱这些孩子吗?”

        艾蒂斯这次清楚的看到了由灵力幻化的、凭空出现的花瓣,有些诧异,却敛去了疑惑,将老虎们一一抱起。

        一个个问题积在心里是很难受的,所以审神者直接问了看起来很开心的五虎退:“一期殿下……恩,一期他是你们的哥哥吗?”

        “啊!是、是的。一期尼很温柔的……对我们都很好……”被突然问及这个问题的五虎退小心的看了看审神者的表情,发现没什么异样后才回答道。可审神者看起来更苦恼了,秀气的眉皱到一起,疑惑地说:“可是……一期是付丧神没错吧?你们不是人类吗?人类小孩子……和付丧神是兄弟?”

        五虎退呆愣住了,意识到审神者对他们产生了多大的误解,而一直没有说话却偷偷竖起耳朵听了全程的鹤丸国永毫不留情地笑了起来。这笑声不仅吸引了审神者的目光,更是把餐厅里其他人的注意力也引了过来。

        “什么嘛,主殿~不要小瞧这些孩子啊。”
        他笑得前仰后合,让没有留意这边情况的付丧神们起了好奇之心。不过剩下的话却被另一个人接了下来。

        “虽然外表像孩子一样,但他们最小的也有几百岁了呢。不过身为短刀付丧神的限制,外貌才会像幼童一般。”
        棕褐色短发的男人声音温温和和的,为审神者解答了疑问。在审神者看向他时,男人微微颔首示意。他身边坐着的青色长发的人也兴致勃勃地看着这边——赫然是笑面青江。

        “昨晚太过仓促而没有在主殿初来时迎接,实在抱歉。”
        “我是石切丸,虽然被称作可以斩断石头的神刀,更常做的还是驱除肿包和病魔。……要说为什么?我在神社住了很长时间嘛,比起战场更适合神事呢。”

        眼角的抹红随着笑容的加深而上扬少许,身上带着属于御神刀纯净的神气的男人语气柔缓。但是艾蒂斯却没有太注意这个男人,他的脑袋轰的一下一片空白,觉得自己的三观被颠覆了。

        自称初始刀的少年是神明就算了……这些一直照顾他的、被他以为是时之政.府雇佣的童工的孩子……也是神明大人?

        艾蒂斯觉得他需要缓一缓:)

-TBC-未完待续

——————————

昨天晚上挤出来的存稿,今天发出来为今天晚上开始的考试攒攒人品……我好害怕考试哇QAQ

debuff是啥大概会在下下章出现,唔,知道真相的艾酱应该对秋田更加愧疚了吧?小小提醒一下,秋田现在不在餐厅w

没来得及迎接绝对不是机动的问题,真的不是!好喜欢papa的,我怎么会黑他(好像已经不自觉黑了呢Σ(|||▽||| )

另外,诸君,我想要做2000+党了,1000+总感觉一章写不了多少内容,至于3000+那是梦做不到的[瘫]能不能坚持下来……就看我自己了(/ω\)

评论(3)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