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16-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tag文下首个[all男审]请君勿死

——————————

-16-

        审神者的神情十分严肃——抿着唇,板着脸,蓝色的眼睛瞪的圆圆的,坐在主位上像是陷入了沉思。审神者的右侧是支着脑袋的鹤丸国永,这个永远不嫌事多的付丧神用手指戳了戳少年的脸蛋——被拍下,又拽了拽少年耳旁一缕发丝——又被拍下,可他仍然坚持不懈他的作死大业。

        不是鹤丸国永按耐不住作死之心,而是现在这个明显还没缓过神的审神者——太可爱了嘛!

        压切长谷部刚进餐厅,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本来在厨房打下手的他一听说主公饿了(一期一振语)便立马发挥他傲人的机动值将已经做好的饭菜端了过来,只是没想到恰好撞上了这一幕。看着主公大人不耐烦的神情(?)和继续烦扰主公的鹤丸国永,滤镜太厚的主厨瞬间火山爆发。

        “鹤丸国永!不要再打扰主公了!”

        在他身后帮忙端着饭菜的小短刀们一个个抖了三抖,为留在餐厅同样直面了暴击连五只小老虎都吓傻了的兄弟五虎退点了根蜡烛。

        五虎退瑟瑟发抖地搂紧虎崽们:QAQ嘤长谷部桑好可怕!

        同样被惊醒的还有艾蒂斯,他看到那些被他误以为是“童工”的短刀付丧神们一个个乖巧地端着盘子站在门外,心情十分复杂。

        见到神明大人——被神明大人特殊对待——一群神明大人照顾自己,自己难道,是他的天堂吗?!!心情好微妙啊,明明一直将自己视为服侍神明大人的存在,明明将神官当作是梦想的职业……却、却……

        更让他心情复杂的是,相处下来的话,这些刀剑付丧神们,神明大人们却比他更像人类,更具有人性化的体现……会让他不自觉的放下“在人明大人面前的拘束感”——恩,比如说给鹤丸殿下的小礼物,说起来还蛮期待他发现时的样子呢。

        不知不觉间艾蒂斯的思维又发散到了其他地方,耳边是鹤丸国永与压切长谷部“友好交流”的声音,还有小短刀们“哒哒哒”欢快地跑动的声音,然后……刚来的三日月宗近坐到了他的左侧。

        “哈哈哈哈,年轻一点的总是很有活力呢。”
        尽管内番服十分接地气,三日月宗近却依旧用他的美貌穿出了不同的效果。这位在颜值上大概被世界偏爱到某种程度的付丧神很自然地坐到了昨天晚上的位置,审神者的左侧,笑看着眼前热热闹闹的场景。

        “三日月殿下……”

        “主殿看起来仍然对自己的身份存在误解呢。”
        三日月宗近打断了艾蒂斯的话,他没有像一期一振那样告诉自己的主殿喊自己“三日月”就好,而是针对他个人问了一个问题:“在主殿心中,我们是怎样的存在呢?”

        少年审神者有些茫然,可还是回答说:“付丧神大人……当然是神明大人啊。”

        “哪怕我们居于神明末流,甚至会被划入妖怪的行列?”

        “……神明之间,会有什么差别吗?”

        “哪怕我们连真正的付丧神都不是,只是被投放出的一丝意识,需要人类审神者的灵力才能存活?”

        艾蒂斯显然被噎住了,他不太能理解三日月宗近说的话,眼睛微微睁大了一点,鼓起脸颊有些委屈:“可神明大人就是神明大人啊。”

        固执得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

        所以一直都十分遵从本心的三日月.任性老爷爷.宗近挂着慈祥的微笑捏了捏自家主殿鼓起的脸颊:“还是个小孩子呢。”

        “……已经不小了。”
        艾蒂斯身体僵硬了一瞬,这才低声反驳道。他伸出手揉了揉惨遭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双重蹂.躏的脸蛋,语气有些郁闷。可看着三日月宗近颜值逆天的脸和隐隐让自己敬畏的气质,艾蒂斯没有选择像捉弄鹤丸一样动点手脚。

        emmm下个debuff什么的,感觉自己胆子又变大了呢:)

        “主殿不是在日本国长大的吧,应该不太了解日本……在信奉「神栖身于世间万物」的日本,可是盛传有着八百万神明呢。只要拥有信徒便可成神,哪怕是大妖怪亦或恶神,难道主殿都会以此姿态去对待他们吗?”
        并不知晓美貌拯救了自己命运的三日月继续淡定地开始他的教导大业,而他的目的也达到了点——艾蒂斯被震惊了,同时忍不住好奇希望听到更多关于[日本]对于神明的定义。

        ……毕竟在艾蒂斯曾经成长的地方,只有三位神明。司掌光明的光明神,司掌黑暗的黑暗神,以及并没有详细划分职能的至高存在——创世.神。神明之间并没有正义非正义之分,各司其职,也很少现身于世引发信徒轰动。有信仰的存在,更大的原因是为抵抗恶魔的入侵。

        艾蒂斯迷迷糊糊地成为了创.世神的信徒,狂热地让浅野为之冷汗,而信仰所带给他的反馈也无法让人忽视。

        ——属于神明的恩赐。

        但是三日月宗近却没有继续说八百万神明的意思了,他转而说了最初的问题:“不论是否为付丧神,我们的本质仍为刀剑。而身为刀剑,最大的心愿便是被主爱惜、为主斩敌。天生便对审神者、即主殿心存好感的刀剑们,被主殿这么客气与恭敬地对待的话,反而会不知所措忐忑不安呢。”

        那可真是矛盾呢。

        两边都将对方视作上者而己边居于其下,并且都有各自的理由来束缚着自己……这样的发展,谁都没有想过。

        “刀剑本来便是人类的附属,由人类创造,被人类所需要。没有主人的刀剑,再美,也不过是废铁罢了。没有被使用的意义也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嘛,虽然是很沉重的话题,但主殿知道吗?若没有您,这个本丸的结局又是怎样的?”

        是就这样默默无声地消逝在时空乱流中呢?还是彻底堕落,沦为没有自身意识的怪物呢?这个问题,哪怕是活了很久的老爷爷也不敢轻易回答啊。

        刀剑是有本能的。

        杀戮的本能,战斗的本能,以及……渴望被需要、被使用被爱的本能。

        您会是一位合格的主人吗?

        眸中含有新月的付丧神微笑着,却像是看到了很久很久之后的「未来」。三日月宗近此时的气质淡然而飘渺,然而下一秒他就用独特的笑声将自己拉回人世。

        “哈哈哈哈,主殿呆呆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呢,不过,反正您现在已经来到这个本丸了,不是吗?”
        “接受了我们,可要认真负起责任啊,尝试着将本丸的大家当做朋友的话,会比[神明]亦或[下属]轻松多了呢——虽然听起来倒是将我们的地位比之其他本丸提升了,但这样对主殿您会好接受些吧?”

        “啊呀,无论如何都想要听听主殿您的想法呢。”

-TBC-未完待续

——————————

三日月.嘴炮.宗近:来了还想走?不可能:)

老爷子的专场呢,以及,越来越喜欢鹤球了怎么办他的戏份好多呀,让我在鹤沼边缘挣扎挣扎_(:з」∠)_

诸君,我月考成绩出来了,数学挂科,所以大概要弧?数学第一次不及格……以往都是120以上的这一次一下子挂科,如果这次数学还跟以往一样的话就再次班里第一名来着……我都不敢跟母上说数学成绩QAQ

然后国庆开学联考,隔一周十九号还有联考,都是大考,我比较担心,所以心思会稍稍收一点,再加上语文还有一篇投稿要写,马上又要500fo,我就不保证更新啦。不过不会坑的,稍微列了下部分细纲和粗纲,心里稍稍有底气来着w

国庆期间还是会更新哒,之后尽量周/二周更,每更努力2000+。十月考试月/国庆杀什么的很恐怖的,今年高二我还要会考——感觉好忙啊啊啊所以我为什么这个时候开坑嘤嘤嘤QAQ

不要抛弃我啦QAQ今天要纪念一下挖这个坑两个月来着(x

ps:关于有小天使看不到番外章节的问题,已经在那一章节放了微博链接啦w不用担心(从不玩微博的我(x
pps:大家国庆快乐哟!不要像我昨天为了回家闹得那么狼狈啦hhh
ppps:挖了个新坑→朔月微光,虽然是个缘更坑但是还是凑不要脸地为自己宣传一下下(x

评论(7)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