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朔月微光*设定

*文设
○私设新刀剑
○渣婶出没+黑泥高能
○主角是被渣的那把刀靴靴
○大概剧情:论暗黑本丸是如何形成的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萩酱ヽ(。・ω・。)ノ

①本篇文是之前小夜那个脑洞的前传,朔月藤四郎个人篇*暗黑本丸经历,朔月无cp或者cp小夜
②婶婶是个渣,不要被她骗了:)我就是来搞事情的,这篇文是黑泥,恶意满满的婶,和短刀版主命狂
③这个婶,实力强大,一心想要脱离时之政府,这只狐之助都成了她的狐_(:з」∠)_

*刀设
○私设新刀剑
○根据游戏台词改编
○用于刀剑乱舞同人朔月微光
○天气不是很好,那么挖坑吧(有什么关系啊摔
○自用tag朔月藤四郎,总前传后传tag朔月微光,第一章链接→https://cangqiu.lofter.com/post/1ef9c45b_11465197

*朔月藤四郎

*外貌
银白色的长发,浅蓝色的双眸,战斗服装是粟田口一派的军装(束起高马尾),内番服除了粟田口一派的之外还有一身华丽的和服(长直发),因为主人的原因又诞生了一位女装大佬,外貌精致程度属于三日月级的:)身高140左右。

*经历
粟田口吉光所打造的短刀,因为是给贵女打造的礼物,所以在外表上十分精致。主人是一位贵族的女儿,因而喜欢称呼女性为姬君,被贵女随身携带直至她意外死亡。作为陪葬品被关入盒子下葬,诞生付丧神后一直被困在墓里。名气不大,知晓的人很少,所以会被怀疑是赝品,认为粟田口并没有这把短刀。虽然会对别人说自己是赝品的话很在意,但基本上不会表现出来。

*图鉴
[我名朔月,粟田口吉光所做的短刀,虽名为月,但是和月亮并没有太大关系哦。我的主人是个美丽而强大的姬君,她在朔月之日从父亲那里得到了我,因而给我起了这样一个名字。]

*入手
[朔月,隶属于粟田口一派,所以也可以叫做朔月藤四郎。虽然是观赏价值大于实用的刀剑,但是在保护姬君这种事情上我也不会退缩的哦!]

*本丸
[虽然同属于粟田口,但是事实上我并没有见过我的兄弟们呢。]
[好黑好暗……呜……我好怕……]
[我很漂亮吧……姬君总是这么说呢。]

*放置
[让我为姬君做任何事都可以,请不要不理我……]

*负伤
[呜……好疼啊……]
[你弄疼我啦!]
(中伤以上)[不会让你伤害姬君的!]
(本丸放置)[没、没关系,我还可以的!]

*入队
[我吗?不会让您失望的!]
(队长)[一定将胜利为您呈上!]

*装备
[哇~好漂亮……送给我的吗?]
[我一定会努力的~]
[谢、谢谢姬君。]

*远征
[我就离开一下下,姬君不要乱跑哦~]
(归来)[姬君……啊,原来在这里!]
(近侍)[我也好想要礼物……]

*锻刀
[姬君……还是最喜欢我对不对?]

*刀装
[能帮到姬君的话,果然很开心呢。]

*手入
(轻伤)[讨厌的感觉……啊,并不是在说姬君。]
(中伤以上)[请、请不要把我关起来……呜……]

*合成
[这种事情……总觉得很奇怪呢……]

*任务完成
[今天也很努力呢!]

*战绩
[啊!是报告呢!]

*万屋
[会给我买礼物吗?]

*出阵
[以前都没有机会呢,好激动~]

*发现资源
[礼物~有啦~]

*索敌
[不允许有任何威胁到姬君的存在!]

*开战
[今天也要为了保护姬君而战斗呢~]

*演练开始
[哎?比试一下吗?]

*战斗
[虽然很抱歉,但是果然只有这样姬君才会更喜欢我吧?]
[呀!我才不是赝品呢!]
[被我吸引了吗?]

*会心一击
[不堪一击。]

*真剑必杀
[你这家伙——!不可饶恕——]

*单骑讨伐
[我一个人……也可以做到的。]

*boss点
[姬君,小心一点哦,接下来让我保护你吧~]

*MVP
[被姬君鼓励着的话,总是有不懈的动力呢!]

*破坏
[……又要……被遗忘在那里了吗……姬君……在那里好黑暗、好孤独啊……请不要抛弃我……]

评论
热度(22)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