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一期乱]少女心的秘密

*500fo贺其三
*一期一振x乱藤四郎,现代paro
*邻家大哥哥一期和少女心爆棚高中生乱酱
*ooc预警/渣勿喷/一个开头,抽空补全
* @风城烟雨 点文

——————————

        心跳如雷,伸出的手在几种色号的口红间摇摆不定。镜中倒映的是他熟悉的面容,却又带着点陌生的精致,橘色的长发在发尾处微卷,凌乱却可爱的翘起就像他此时毛茸茸又乱糟糟的内心一样。

        超级——紧张!

        明明不是第一次化妆,明明不是第一次打理长发,在今天却仿佛初次做这种事情的小姑娘,手忙脚乱——最后弄得一团糟,怎么都不满意。

        呜、果然还是好在意啊——
        在意他会怎样看待自己,在意他会不会喜欢自己的妆容,在意他会不会露出苦恼的表情对自己说出“这样不太好吧”类似的话。

        可是没办法嘛……像个恋爱中的少女一样,真的精心地准备一次[约会]——就是因为喜欢他嘛!

        喜欢、爱恋、爱。

        却像个鸵鸟一般将所有的心思藏起来,包裹在一颗不停地为那个人兴奋地跃动的心脏里。

        隐秘的、说不出口的、糟糕的暗恋!

        “乱,准备好了吗?”

        差点将选好的口红扔掉,乱藤四郎慌慌张张地将被自己揉乱的发丝重新理顺,稳住心神,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和其他时候没有太大的差距。他轻咳了一声缓缓音色,这才回答道。

        “马上!马上就好——一期尼再稍等我一下啦~”

        一期尼,一期,一期一振。

        数次到唇角便会被咽下的这个名字仿佛有着奇特的魔力。乱藤四郎揉揉自己发烫的脸颊,重新选好口红色号,反复给自己加油。

        乱!冷静下来,你可以的!不能露出马脚!最重要的是——千万不可以被看出来!

        镜中人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少女般柔美而精致的面容上,那一双仿佛盛着一片海洋的眼眸,越发坚定而明亮了起来。

        虽然说从一开始就已经沦陷掉了,但至少、至少也要满足一下自己梦幻的、少女心的奢望吧。

        想要成为城堡里的公主殿下,望着英俊的王子骑着白马来到自己身边,跃马而下,吻上自己的手背,这才露出矜持而美丽的笑颜,颔首允诺。

        哪怕属于暗恋者的一方,在心里早已将尊严与傲骨抛下,却还是希望在他的面前,保持着那份最初的懵懂。

        最后给自己打了打气,乱藤四郎将那个珍藏的记事本翻到最新的一页。

        「恋爱的感觉与梦境相似
        陷入恋情之中时,会产生像梦一般的浮游感①」

        啊啊啊,但、真是的。
        还没有开始恋爱,就仿佛已经身在梦中,朦朦胧胧又有些怅然若失。

        「二月十四日,和一期一振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一场独特意义的双向约会。
        今天也在期待着他能够喜欢我呢♡」

        确定已经上锁之后,将它藏在了柜子的最里面。

        因为,是一个不能让其他人知道的,「少女心的秘密。」

——————————

①来自今天补岚少视频时看的「病娇凶邻」开头某个不知名作者的话√

不要被开头里面的乱酱骗啦,高中生乱酱日常并不是女装大佬,喜欢女装但是班主任长谷部君绝对不允许哒23333
所以这里女装打扮和一期尼[约会]是有原因的(约会也不是情侣之间),这是个开头,后面的剧情还有约会内容和男子高中生日常(x具体设定之后补充√

*噫,这里是个日常乱吹乱酱脑残粉,欢迎勾搭啦ww这个一期乱的小甜甜是送给这位风城烟雨小可爱的w
*下一篇立志写小恶魔乱酱,最起码也得是攻的乱酱2333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