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综]拯救审神者计划*02

○all男审清水向,微综其他作品,暂时无cp,审神者有暗堕倾向的设定。
○大概是治愈向,非暗黑本丸,ooc预警!
○私设有,考据党慎入,文笔渣,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自娱自乐之作,缘更,随时可能会坑。

≡_________≡

-02-

        “药研尼,主人他……还没有醒过来吗?”

        粉色头发的小正太揪着衣角小声地问道,他旁边的银发男孩抱着怀中的老虎幼崽,也怯怯地开口了。

        “药研尼桑,主人、主人会好的吧,呜呜,都怪我太没用了……”话说了一半,这个男孩就忍不住啜泣了起来。

        身穿白大褂的短刀少年轻轻的将门拉上,转过了身揉了揉两个男孩的头。

        “不要担心,大将的伤口我已经处理过了,狐之助也带来了药品,只不过失血过多造成了休克,再休息一段时间就会醒过来了。退,你不要自责,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本丸目前只有山姥切先生一把打刀,我还需要照顾大将,你们三个出阵在一图才能保证安全。”

        他顿了一顿,这才接着说道,“本丸的资源非常的匮乏,退和秋田可以在一图多带回我们的兄弟,虽然是短刀,但是凑够人数去远征的话也是可以带回资源的。”

        “大将的本丸里,你们也是不可缺少的呢。”
        药研藤四郎的目光柔和了下来,这几日照顾重伤审神者的疲惫仿佛也一扫而空。

        狐之助到来的时候,审神者已经昏迷了。它一边抱怨着审神者来的时间不对一边催促初始刀带着审神者回本丸去锻短刀,务必要把擅长医术的药研藤四郎先锻出来,而它则是联系上了时之政府,用本丸的部分初始资源和资金抵押换取了珍贵的药物。

        还好药研藤四郎并不是难以锻出的稀有刀,耗费了三张加速符之后,在提前来到的五虎退和秋田藤四郎的注视下,黑发的短刀出场了。

        [哟,大将,我啊,是药研藤四郎,还请多多关照我和各位兄弟。]

        先不说一出来就面对审神者快要不行的惊吓的两位短刀看见药研出现是多么激动,就算是山姥切国广和狐之助也松了一口气。药研藤四郎面对被召唤出来就扛在肩上的重任也是十分严肃,立马就对审神者进行了紧急处理。

        同样是黑发的审神者少年就外表来说看起来和药研藤四郎差不多大,只是失血过多导致了他的脸色过分苍白。他的身上大大小小有数十道伤口,最严重的是胸口的刀伤,直接贯穿身体,但微妙的是,这个伤口恰好避开了心脏这个致命点,看似命悬一线的少年只是失血过多而已——当然失血过多也是很严重的,不过却远不比他看起来严重。

        ——攻击了审神者的人,并不是真的想置他于死地。

        药研藤四郎得出了这个结论。但他并不会对攻击了审神者的人抱有一丁点好感,或者说刚好相反,哪怕只让他的大将受了一点伤害的人,都是他的敌人。

        锻造出药研后剩余的资源都被抵押给了时之政府,这个本丸真的是一贫如洗了,只能靠着一把打刀两把短刀出阵最简单的地图来勉强完成部分日课得到些许的奖励来度日。他们不敢受伤,耗费资源是一方面,没有审神者帮忙手入更是最重要的一点。

        狐之助也只能干着急,做不出什么实质的贡献。还没有完成引导审神者任务的它,此时也只能苦哈哈地留在这个本丸里等待审神者苏醒。

        “不过,幸好山姥切先生十分地可靠呢。”

        新来到本丸的乱藤四郎这样对同样是被捡回来的新刃今剑说道,得到了对方用力的点头赞同。

        “这样好啦!”乱藤四郎拍了一下手,眼睛亮亮地说,“等到主公醒过来,我们就拜托主公送山姥切先生一件礼物吧!”

        “——山姥切先生的披风都变得破破烂烂了呢,我们就再送给他一条新的好啦~”
        今剑兴奋地提议道,银灰色长发随着他蹦蹦跳跳的动作摆动着,秋田和退也笑了起来,不远处药研欣慰地点点头,眸中漾起几分温柔。

        “哟西!今天的短刀们也都活力满满很努力呢!”
        “所以,主公要快点醒来哟——”

    -TBC-
≡_________≡

被被破烂的被被是因为开始撕下来为审神者包扎了,并不是受了严重的伤。但是他们也的确有轻伤,毕竟没有刀装保护。不过一直在一图危险也不大,他们等级也提升了,后来就没受伤了√

可惜这一章被被没有出场呢,放心,审神者一醒过来就有他的主场!
初始刀也要有初始刀的福利啊:)[微笑]

依旧短小,按照这个短小程度审神者大概第四章上线√

[点文人好少哇,大家要不要看看,今天就结束啦qwq]
爱你们❤

【晋江@云起微眠/文名相同,同步更新√】

评论(1)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