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综]拯救审神者计划*03

○all男审清水向,微综其他作品,暂时无cp,审神者有暗堕倾向的设定。
○大概是治愈向,非暗黑本丸,ooc预警!
○私设有,考据党慎入,文笔渣,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自娱自乐之作,缘更,随时可能会坑。

——————————

-03-

        本丸的审神者,无疑有着强大的灵力。这一点,从他重伤昏迷时本丸内仍然有着足以使刀剑付丧神化形的灵力就可以看出。

        药研藤四郎一边带着新刃胁差堀川国广熟悉本丸一边为他介绍着现如今的情况。本来这些事在本丸成立前期应该由初始刀来做的,更何况山姥切国广与堀川国广还是兄弟,相处会更自然一些。不过山姥切国广在出阵的时候为了保护容易受伤的短刀受到了轻伤,现在在手入室休息。

        没有审神者的手入,刀剑付丧神只能选择在灵力最浓郁的手入室调理休息。对于药研藤四郎的道谢,山姥切国广也只是扯了扯披风遮住微红的脸,说了句“反正我只是仿品,破破烂烂了就不会被注意了”这样的话。

        事实上他们都清楚,如若短刀受伤了,估计就不是轻伤那么简单了。在审神者没有醒来的时候,受伤严重可不是什么好事。好在最近攒了一些资源做了刀装,出阵的几刃安全性有了较大的保障。在估摸着审神者快要醒过来之后,他们去了等级稍微高一点的地图,带回来了鸣狐,鲶尾藤四郎和堀川国广。这样的战果只有一把刀受了轻伤,还算是比较好的。

        鸣狐和鲶尾藤四郎要比堀川国广早到一天,他们两个都是粟田口一派的刀剑,而且是以短刀著名的粟田口一派中少有的不是短刀的刀剑。
        鸣狐是一把打刀,同时是其他藤四郎们以及五虎退的小叔叔。鲶尾藤四郎则是一把胁差,据说前身是薙刀,后来不知为何成为了胁差,又因为被烧毁的缘故,失去的大部分记忆。

        “这个时候堀川能来真是太好了,本丸人手还是不够,一些事我和弟弟们来做的话的确比较苦手。”
        药研藤四郎推了推眼镜,对这位在知晓了本丸内还没有和泉守兼定后明显有着失落的胁差说道。
        堀川国广立马打起了精神,“能帮上忙的话真是太好了,扫除啊洗衣服什么的都交给我没问题的。”

        唔,果然是家政小能手啊。目前担任近侍一职为审神者批阅公文同时也好好了解过刀帐的药研藤四郎点了点头。

        “找到啦!药研尼在这里~”
        乱藤四郎欢快的声音传了过来,即使穿着和兄弟们同款的内番服也像个女孩子一样的短刀抱着鸣狐的小狐狸跑了过来。寡言的鸣狐轻轻向他点了点头,也走了过来。

        “药研尼药研尼!小狐狸说它看到狐之助进入主公的房间了,是不是主公醒过来了?”
        橙色长发的短刀少年欢快地转了个圈圈,湛蓝色的眼眸闪闪发光,他怀中的小狐狸被转得发懵,但还是积极地开口附和,连鸣狐也开口说话了。
        “……我也看见了。”

        药研的神色变了,他慎重地将带领新刃熟悉本丸的工作交给了弟弟和小叔叔,决定去审神者的房间一趟。他微微有些懊恼,身为近侍却没有在第一时间见到醒来的审神者的话,还是有点失职啊。

        “啊~好羡慕,我也想要早点见到主公嘛~”
        乱藤四郎嘟嘟嘴抱怨道,新刃胁差少年堀川国广微微笑着说,“不管怎样,主人醒过来都是一件好事呢。”

        “药研尼好狡猾,等主公伤好了我也要当主人的近侍!”
        因为本丸内部为保护审神者而设置的限制,除近侍之外的刀剑付丧神不能够进入审神者的房间。这个本丸审神者的特殊原因也导致了目前只有药研藤四郎一位当过近侍。所以,在战场上被捡回来的刀剑付丧神,其实到现在都没有见过自家的审神者一面。

        自己的主公,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带着对审神者的无限遐想,乱藤四郎将[审神者(可能)醒来]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兄弟们和其他短刀玩伴。

-TBC-未完待续
——————————

婶婶下章醒w
父母来学校看我拿来了手机,匆匆发表,排版等到下周回家了再说吧!

没时间说其他东西了,爱你们❤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