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背负/以暗堕为名-信息总结-

占tag抱歉orz

⭐简介: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01-02-前两章正文请大家手动找一下(很好找哒阿洛第一次写文),不会贴连接的人先说个抱歉orz

⭐信息总结:

(一)
本来以为没有剧透,结果写完一看,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剧透的模糊概念,无奈,就写的更模糊了一点,但[已知的]和[无关紧要]的会解释清楚。不喜欢的可以跳过不看这一章啦~
这个本来打算完结之后发的,但是写到第二章发现如果不写一点信息的话可能会出现看不懂的情况?完结之后会补充一些信息和一些东西,不过不会在这条上重新编辑,会重新发一条。
本文短篇,虽然萩酱写着写着好像把它拉伸了一点,但它真的是短篇,相信萩酱_(:D)∠)_结局已经想好了,就差补过程了|・ω・`)
文中基本上只有三个人物:药研,乱,五虎退。(会有别家的一期尼客串出场)

(二)
1.原本丸,药研弑主暗堕叛逃,乱藤四郎跟随他一起叛逃,最后因为无灵力补充和药研暗堕影响而暗堕,暗堕程度比药研低。
2.原本丸没有一期一振,稀有刀很少,短刀被恶意碎刀,乱藤四郎由于来本丸最早练度最高逃过一劫,药研由于会一些医术也没被碎刀,但是在弟弟们一把一把碎掉之后弑主。
3.五虎退是本丸第一把被恶意碎刀的刀剑付丧神,在乱藤四郎面前。
4.原本的审神者在前期非常好。
5.乱藤四郎做的事情都是在为药研藤四郎着想。
6.药研藤四郎在暗堕之后其实一直很自卑,对乱藤四郎也心怀愧疚,认为如果不是为了自己对方也一定可以在现在的本丸内开心地活下去。
7.药研藤四郎是忠义的护身剑,因而对弑主一事充满痛苦。
8.药研藤四郎并没有活下去的信念,之所以撑住是为了想看看换了审神者的本丸有没有过的好一点。在乱藤四郎也跟着他逃出了本丸之后想要知道他有没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就是放不下心啦)。
9.乱藤四郎由于不同的暗堕方式以及自己的心魔,的确忘掉了不少东西,他选择性的把那座本丸里面发生的所有美好的事情忘掉了(……这里省去了一句剧透的话……)
10.乱藤四郎真的忘了吗?
11.乱藤四郎暗堕程度高于药研藤四郎。
12.暗堕不可逆转。
13.以上所透露的信息并不矛盾。
14.剩下的你们可以自己猜猜咯。

⭐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里面问一下,如果不涉及剧透我都会解答的,不太理解的我也可以解释一下グッ!(๑•̀ㅂ•́)و✧么么哒❣。・゚♡大家多多支持一下阿洛~

评论(3)
热度(15)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