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药乱]背负/以暗堕为名-02-

——如果你的手在颤抖的话,那么让我代替你。

——如果你为背负恶名而痛苦的话,那么我来替你承担。

cp:药研藤四郎x乱藤四郎(双暗堕)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发的第一篇文,文笔嘛……大家要关爱小学生:)
⭐短篇,大概是玻璃渣_(:D)∠)_
⭐这一章是为了告诉大家,上一章章末退退的想象是错的:)画风突变.jpg

——————————

-02-

        “退酱,为什么不认识我了呢?”
        橙色长发的少年微微垂着头,药研看不出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的手轻轻颤抖着。

        药研藤四郎叹了一口气,伸出手将他揽入怀中,抚摸着他的长发。暗红色的眼睛隐藏了所有的情感,反而给人一种清明的感觉,药研问他:“你难道忘了吗?”

        “你真的忘了吗?”

        怀中的少年身体也颤抖了起来。他张了张嘴,想要辩解的话却软弱无力。
        “……我,我记不起来。”

        “——连第一把在你面前被折断的刀,是五虎退,也已经忘了吗?”

        乱藤四郎不再说话。

        “刚才那把,是五虎退,是弟弟,却不再是我们的弟弟了。”

        乱藤四郎突然将头埋入少年的胸口,揪着少年衣服的双手用力到指节发白。

        “乱,你以为,你可以骗过我吗?”
        黑发的少年却缓缓将怀中人的手掰离衣服,握入手中,然后把他推开。

        “乱,能抬起头看着我吗?”
        “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支开我,独自去见那座本丸的五虎退吗?”

        “我、我……”被识破了!
        乱藤四郎下意识地想要握紧手,却忘了自己的手还被药研掌控着。对方温柔但是毫不犹疑地阻止了他自我伤害的行为。

        不该是这样的。因为自己,的确是忘掉了很多东西。药研他要怎么判断出来自己在撒谎呢?

        暗红色的眸子的主人还不像另一个人那样懂的隐藏情绪,所以他只能垂着头不让对方发现。那双眼睛不断的转换着色彩,一会儿是明亮的湛蓝,一会儿又回归罪恶的暗红。他垂着头不说话的样子,在药研看来就是默认了他的质疑,却又不打算开口解释。

        药研藤四郎像是想到了什么,忽的松开了他的手,退后了几步。

        “是我……连累了你。”
        他的声音带着点疲惫,挺直的身躯却无端地带着颓废的感觉。他有些艰难地开口说道:“乱,你后悔了吗?”

        后悔了吗?跟着我一起出来,忍受着灵力枯竭的折磨,又被迫染上我身上的暗堕之气,再也没有回头的路可走。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或许,不,是一定,你可以和那个五虎退一样,在另一把药研藤四郎的庇护之下,在新任审神者的关爱之下,在未来,一期尼来的时候,和大家团聚。
        你也很想念一期尼吧。
        在一切都还没有发生之前,我们都在同样的夜晚里,准备着精心挑选制作的礼物,期待着他的到来。

        ——可是你把这些忘掉了啊。
        ——把那些,期待着的、幸福的时光忘掉了,所以才杜绝了暗堕之后情绪的影响。把那些痛苦的、绝望的记忆刻在心里,所以才可以在这个时候,靠着仇恨活下去。
        ——所以,这样的你,怎么可能会忘了[五虎退]呢?

        乱藤四郎猛地抬起了头,湛蓝色的眼眸怔怔地望着药研藤四郎,一副茫然、不知所措的样子。

-TBC-

——————————

⭐OOC小剧场:
药研藤四郎:你竟然为了去见另一个男人而支开我[不敢相信]
乱藤四郎:退酱是我们弟弟啊(๑• . •๑)
药研藤四郎:你不还是我的弟弟?哼,果然是有其他想法了吧(▼-▼#)
乱藤四郎:不、我不是我没有qwq

打算这章要来个kiss的,结果真的写的时候就仿佛脱缰的野马一样拉也拉不回来了qwq
大概下一章kiss_(:з」∠)_血腥味的kiss•补♂魔

话说今天锻刀的时候,两发all50,结果上面那把出了药总,下面那把是乱酱,果然是因为我写了药乱的原因吗?体位都自觉排好了唉_(:D)∠)_

为了预防有的小天使看不太明白,一会儿会更一章信息总结之类的东西,让大家更清楚一点,不包含剧透情节么么哒❣。・゚♡

评论(2)
热度(44)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