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脑洞①夜沼新住民

        “……刀,最好还是不要使用。”
        江雪轻轻叹了口气,注视着这些两两对练的少年们……他们有的甚至还不能称之为少年。

        “但是,这个世界太过危险,而他们又太过弱小。不,渺小的,又何尝不是我们这些保护不了他们的大人呢?”
        一期一振金色的眼眸中满是惆怅,他怎么会愿意自己的弟弟们、至亲们举起杀器呢……可是他们还是太小了,没有见过这个世界的残忍本质……如若不是被逼无奈,谁会愿意让这些孩子在本该天真烂漫的年纪下苦功去学习使用刀剑呢?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无可救药了吗?”

        两人的交谈,并没有避开朔月和小夜,前者是一期一振有意让他知晓,后者是本就知道。

        “江雪哥哥,宗三哥哥昨天工作的时候被人欺负了。”
        小夜捧着柿子,一脸认真地说,而抱着他的朔月此时虽然板着脸,但是周围弥漫的粉红泡泡几乎要把人淹没。

        江雪左文字:“……”盯——
        一期一振:“……”阿月柔柔捏捏的好像很高兴的样子……小孩子真可爱=∨=

        ……

        “等、等一下江雪阁下这里没有你顺手的刀……等等那是我的太刀——”

        江雪带着小夜离开了。他们静悄悄地来,杀气腾腾地离开了。

        “……为什么要把小夜带走嘛……”
        朔月面上流露出遗憾的神色,一期一振揉了揉他长长的银色发丝,解释道:“因为兄弟被欺负了,不能干坐着呀,就像乱酱退酱他们被欺负的话,阿月也会出手的对吗?小夜是宗三的弟弟,这个时候不能什么也不做。”

        朔月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但是目的没有达到的他还是委屈地拽了拽一期一振的衣角。
        “可是QwQ、可是小夜说好了今天要和我一起睡觉觉的QwQ”

        我的软绵绵的小可爱QwQ

        一期一振面无表情地收回了他的衣角,“今晚和退挤被窝吧,可以搂到小虎们。”

        果然不应该期待和包丁毛利走的那么近的朔月到底是抱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来交朋友的呵呵。

#喜欢人妻的弟弟喜欢幼女的弟弟又多了一个喜欢正太的弟弟,求一期尼的心理阴影面积#

——————————

为什么码个新脑洞主角是毛绒控和正太控QAQ
因为我现在是啊QAQ

夜沼新住民,吸完乱酱吸小夜ww
现代paro+奇幻paro
正太主角,亲情向+其他腐向cp,主角有cp也只能是小夜啦~(两个正太的日常hhh)

记个脑洞,以上为片段,至于什么时候写……[望天]反正很久很久就是啦QAQ

设定A:一期一振与天下一振人格分裂
设定B:今剑是每月有几天会变成正太的黑道大佬
设定C:主角是真正的刀剑付丧神,其他都改变种族(基本都成了人类)

委屈巴拉地问一下,有没有吃江一这对cp的?两个尼桑之间的爱的交流o(≧v≦)o

评论(15)
热度(47)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