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09-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名字打出来之后觉得莫名的熟悉结果一搜……扶额,这篇文跟与谢野晶子那个文还有文豪没关系,就字面意思没啥深意,‘请你不要死’这样子

——————————

-09-

        “嗳~这个新任审神者,蛮有趣的嘛。”
        将审神者送回房间休息后,默契地留下来的付丧神中,有刃先开口了。

        “那个表现,可不是在开玩笑啊,鹤桑。”

        “哈哈,就是这样才有趣嘛!用那种语气说出那种话,哎呀~总会让人有做一些过分的事情的冲动呢~”

        “鹤丸殿下!”

        “嗨咿~嗨咿,不要这么激动。”鹤丸国永笑眯眯地伸出双手作投降状,话语间却没有隐去针锋相对的意味,“不过嘛,药研,你们粟田口的动作也蛮快呀,撒撒娇让审神者住在了你们那里,难道不过分吗?”

        “乱他们身为短刀天性比较亲近审神者,而且大将那个样子也许要照顾,让(外表)年龄相仿的短刀和胁差来照顾一下——这并不过分吧?”
        身穿白大褂的少年推了推眼镜,在维护自家利益上毫不退让。

        “说的倒好听,我们身为刀剑,都会亲近主人的吧?”加州清光不满地嘟着嘴,“而且我是本丸的初始刀唉!跟主人最亲近的不应该是我吗?”

        “短刀和胁差可不止粟田口有啊,这样不带我玩我会很伤心的。”青色长发的青年佯装伤心地叹了口气:“我也想和主人一起睡呀。”

        三言两语之间,代表粟田口立场的药研藤四郎似乎立于了风口浪尖,然而这个不大的少年依然镇定自若,毫不怯懦。明明作为同伴,付丧神们之间却隐隐存在着敌意——在关于新任审神者的问题上。

        “我说你们——”终于,有人开口打破了这种氛围。
        “你们,不觉得自己虚伪吗?”

        穿着色彩明亮的和服的紫色长发青年开口了,眉眼间隐着傲气的他,语气也十分不客气:“并不是被他亲手锻造、召唤,却口口声声说着亲近,我们是需要审神者不假,但这种迫不及待的样子,也太有落真品的身份了吧?”
        这位虎彻家的真品,毫不留情地戳穿了这层薄膜。

        ……每个被继任的本丸,都会在意的事情。
        并不是被亲手锻造、召唤的自己,真的会被继任的审神者喜欢吗?

        一时之间,争执的中心几刃,全部安静的不说话了。

        “……大家,重点难道不是新任主公的心理问题吗?为什么会被鹤桑带偏了话题啊!”
        本丸的麻麻桑,在没有审神者的情况下为本丸操透了心,负责厨房重地的烛台切光忠无奈的扶额:“主公他,可是在寻死!寻死啊!看起来年龄还很小的样子却说出这样的话,还把名字说了出来……”
        “虽然轻易地被察觉到不对的大家带偏了话题,但主公可是很认真地在说那些话呢。”

        烛台切的神情染上了忧虑。长谷部并没有在这里,应该是相信了鹤丸的话认为是“考验”,不然的话……深知对方性格的烛台切微微有些庆幸。

        “啊,我知道了,这个就是现世的中二病吧!”
        鹤丸国永煞有介事的点点头,他这个结论得到了大部分刃认同,于是话题又绕到了如何治疗中二病上面去,气氛倒是不复一开始的紧张。

        “嘛~嘛~年轻人有活力是好事。”三日月宗近面带微笑,悠哉悠哉地喝着茶,反倒有种深不可测的感觉。茶友莺丸也没有混入“年轻人”的场合,听到这反问了一句:“你有什么发现?”

        “唔?没什么。”
        三日月宗近勾起嘴角,哈哈笑了几声,“看来大家挺满意这个审神者的嘛,果然,神眷,是不会错的呢。”

        “神眷?你是说……”
        “没错呢。”眼含新月的美丽付丧神,放下了手中的茶杯,表情有几分感慨,“在听到他的真名之时,我便有所感觉了,尝试呼唤他的名字之后,我确认了这件事。”

        付丧神,虽居于神明之末流,但仍然不是人类所能比的。而将真名交付于神明,若被[喜爱]的话,可是会有神隐的危险呢。

        “当我想唤他的真名之时,一股庞大的力量便制止了我开口。”
        “那是真正的,强大的,令人仰望的神明大人呢。”

        带着漫长的,无尽的岁月冲刷过后的沉淀与平静,又似乎有着无法描述的某种情感,仿佛跨越了世纪、空间,跨越了星海一般,在脑海响起,伴随着一声轻轻的叹息。

        [请不要伤害那个孩子。]
        [……想要亲自对他说出那些话……似乎太迟了呢。]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能让他明白……所赠予他的一切,从来不是为了伤害他。]
        [太迟了……不能亲口告诉他……被……深深喜爱着的孩子。]

        接受了这个孩子的灵力,被他所「拯救」,与之交换的,便是拯救这个孩子吗?

        三日月宗近的眸中闪过笑意,环视了一下被他讲的话吸引了注意,好奇地望过来的付丧神之后,他才缓缓地开口。

        “不过,灌醉未成年审神者这种事情,还是少做为好呢。”
        美人满脸无辜的样子依然很美,只可惜掩饰不了他也是共犯的事实。

        呀嘞呀嘞,毕竟惊吓到了他们,也要付出一定代价嘛。

        “总之,对以后的生活,突然感兴趣了呢。”

-TBC-未完待续

——————————

[括号里面的省略号隐藏了一部分语言……不过有的地方基本上可以猜出来隐藏的是什么吧?]

蜂须贺到底是蓝眸还是绿眸呀?我真的看不出来QAQ萌娘上说是绿眸,但是看起来像蓝色……蓝绿色吗?[滑稽]
同样还有被被的眸色……萌娘上说是绿色,立绘也有点像绿色……同人还是有好多说是蓝色……活击也有点偏蓝色……还是蓝绿色?[沉思]

昨晚修仙失败半途中睡着了QAQ今早又起晚了,疯狂码字差一点赶不上更新QAQ

另外求科普,阿尼甲、阿尼威、欧尼酱、尼桑都有什么区别_(:D)∠)_
我只知道阿尼威比较敬重……但是具体区别在哪里呀?阿尼甲这个词是入刀剑坑才知道的以前都没有见过……顺便说起阿尼甲就心疼弟弟丸hhhhh

评论(26)
热度(4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