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这里✧*。

○一个墙头众多的女人○
看置顶

乙腐通吃博爱党
一口一个小甜饼
嗷呜ww

。*✧感谢✧*。

❣。・゚云起微眠・

[all男审]请君勿死-12-

[我愿以我的鲜血,平息神明的愤怒。]
•哎哎哎?阿鲁基你在干什么不需要啊我们真的不是暗黑本丸啊啊啊——

#审神者大人请你不要每天都在找死啊——
#大概all男审向,非暗黑本丸
#人物属于刀乱,ooc属于阿洛グッ!(๑•̀ㅂ•́)و✧
#本章回忆杀,无刀剑男士出场
#手机不知道怎么弄链接,初看的小天使请点击文下的tag[all男审]请君勿死即可

——————————

-12-

        [不惧怕……死亡吗?]
        [没什么可怕的吧,毕竟所有的人都会步入这个终局。]

        [那为何……还在渴望活着呢?]
        [哎哎哎?没想到你也会问真的蠢的问题呀!]

        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牵着身旁比她还要小一点的金发男孩的手,言语间有些诧异。不过随后她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比天上的艳阳还要耀眼。

        [那、天使大人要记住晴子的话哦~]

        [能够活在这个世上,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人存在的根本,就是一个轮回而已。从一无所有的来,到拥有你能够拥有的一切,得得失失,最后再次归为一无所有,然后离去。平平淡淡的一生,能够记住你的寥寥无几,而随着时光的流逝,这点存在也会慢慢消失,直至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证明你曾经存在过。

        明明「人类」的生命就是这么的无趣,为什么还可以说出[活着就是幸福]呢?

        但悲哀的是,这种平淡而无趣的「幸福」,艾蒂斯也无法拥有。对于身为「怪物」的他来说,无法理解活着的欣喜、死亡的寂静,连一直「欺骗」自己被神明大人所宠爱的「假象」,也被人一点点揭穿。

        [浅野姐姐,自杀的话,神明大人是不会原谅你的。]

        [不要再说这些自欺欺人的话了——]
        少女撕心裂肺地吼道,脸上的表情难看到了极点,似哭似笑,还带着丝丝疯狂。

        [神明大人、神明大人——]
        [这个世上,根本没有属于我们的神明——]
        [被神明憎恶、恶魔厌弃的我们,是怪物啊……]

        她大声地哭喊了起来,无助而绝望。背井离乡地流浪,只为寻找安详之地,她的极乐天堂……但是好累啊……为什么,总也找不到那个地方呢?已经不记得是多少次自杀了,心脏骤然停滞的冰冷和痛苦,和痛苦的同时却越发清醒的意识,无一不在嘲笑她只是又做了一次无用功而已。

        明明,只是想要好好睡一觉而已。

        灵魂已经疲惫不堪了,可身体却还在不停地「运转」,所谓的轮回根本没有她参与的余地。至亲至爱之人一个个的离去,而自己却被时间刻下了永恒的魔咒,眼睁睁看着他们远去而将自己留在原地。

        不是这样的。

        金发的男孩想要反驳,却仿佛被扼住了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

        不是这样的……

        他大口大口地喘息着,依旧说不出任何的话语。干涸的眼角流不出泪水,可他却觉得自己在哭泣。

        神明大人一直在注视着我们……所以、所以我才有动力……一直…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活下去……

        神爱世人啊,所以,不会抛弃我们的……不是吗?

        [我们……是怪物啊……]
        [这一点上…你不应该……更能理解我的感受吗……艾迪①……]

        不是……不是这样的……
        他的身体在颤抖着,连最后反驳的勇气也消失殆尽了。

        我,相信着神明大人啊。
        因为……我是见过神明大人的吧……虽然记忆已经模糊不清,可依然记得那个雨夜的安宁……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痛苦,也忘记了身后的追逐,在那个令人安心的地方,沉沉的睡去。

        所以从那天起,决定了今后的道路。

        可是神明大人……
        为什么,浅野姐姐的话,会让我如此悲伤呢?

        那个收留了无处可去的我,和我相同却又更加可悲的浅野姐姐;那个本将我当做最后的救赎,却发现一切只是徒然的浅野姐姐;那个现在脆弱的不堪一击,失声痛哭的,我最亲密的浅野姐姐。

        对你来说,活着,只是痛苦吗?
        那么,我呢?我对你来说……就没有一丁点的分量吗?

        仿佛窒息一般的痛苦席卷而来,蓝色眼眸中的光影明明灭灭——最终,他闭上了双眼。

        [尽管如此,我依旧对于我的信仰,矢志不渝。]
        [所以……不会轻易放弃的……浅野姐姐……]

        画面定个到了那个夜晚,潮湿的海枫夹杂着属于大海的味道。年幼的金发男孩穿着不合时宜的古老而又庄重的礼服,虔诚地捧着手心中镶嵌着宝石的怀表。

        淡淡的光芒反复折射会聚,最后,在他的面前凝成了四个字。

        [她在东方。]

-TBC-未完待续

——————————

①艾迪是浅野对艾蒂斯的昵称,艾蒂斯还有另外一个昵称是萨尔(涉及某个原创的关键人物)。
[补充]
②艾蒂斯之前所存在的世界类似于西幻世界,存在魔法和神明之类的。但是艾蒂斯和浅野的特殊性不容于世。
③此时的艾蒂斯已经开始对于自己存在的意义产生怀疑了,但是不管怎样艾酱都不会抛弃卡密撒马的:)

三次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心情不是很好,也不多说影响大家了,现在还在学校用的同学的手机更新……下一章放一期尼出场。

然后……一直没有的鹤球,活击送了[神情复杂]
e2第二次就出了江雪……可惜已经有了,只想要活动那三把我都没有的刀QAQ

评论有点少呀感觉不到你们的热情QAQ
委屈巴拉的QAQ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起微眠・ | Powered by LOFTER